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丹鸟物流带来全新物流玩法!

  今年双十一,最受人关注的除了各大电商送的赠品给的优惠以外。丹鸟物流在双十一推出的预售极速达新玩法,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以往,人们在双十一过后都会经历漫长的等待,等待货品的送达。而今年,大家发在朋友圈,微博里的消息都是在惊奇于11号凌晨付完尾款后,12号早上都收到丹鸟物流配送到家的货物了。

  这一切都是天猫、菜鸟、丹鸟联合蒙牛、DHC、WIS、小米、立白、飞利浦、苏泊尔等诸多品牌,一起创新的双11物流新玩法——“预售极速达”的功劳,今年菜鸟数智化供应链变得更加“聪明”,不仅备足了500万吨商品,还把部分预售商品精准发配到离你最近的“前置仓”,足足可以装满16个水立方,其中9成包裹预计能实现当次日达,让大促物流再提速。

  要是在以前,消费者在网上下单后,商品从仓库发货,远的数百上千公里,近的城市仓也要100公里。今年,部分预售商品以包裹的形式,提前抵达作为“前置仓”的丹鸟站点,配送距离一下子缩短到10公里以内。这样不仅帮助商家腾出更多仓库容量来放更多商品,也巧妙地错峰发货,还大大缩短了配送距离,最近的甚至可以“楼上下单、楼下发货”,分钟级配送,在大促期间也能带给消费者极致物流体验。

  今年双十一,美妆、洗护、乳饮、小家电等占大头,包括300万片面膜、105万公斤洗衣液、77万升牛奶、8.5万升卸妆油、4.5万支眉笔、1.4万个扫地机器人等等,丹鸟物流都将在消费者付完尾款后的第一时间送这些商品到达消费者的手中。

  而作为丹鸟物流一直以来的拳头产品---丹鸟鲜送,在双十一起来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丹鸟物流依旧使用此前在各个物流环节开辟的鲜送专属通道,保障送达时效、品质如常。丹鸟物流为全国原产地生鲜商品提供“现场下单+产地直采+冷链运输+极速配载+送货上门”的全链条生鲜物流服务。

  丹鸟物流用科技和技术不仅更好的解决现有的问题,更希望通过能力的建设,赋能给整个行业,为行业赋能更多提升。丹鸟物流的出现是一种积极的探索,丹鸟物流用科技赋能,向世人展示了未来物流行业的多种可能性。怎样让物流行业的工作流程更简便,更智能?怎么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这都是丹鸟物流正在积极探索需要解决的问题。丹鸟物流现在正在一步步去解决这些困扰。我们有理由相信,丹鸟物流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