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 延续母爱呵护

  20多年来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汇聚多国的研发力量,把积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经验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发,以配发牛奶的研发成果为后盾,致力羊奶行业的新科技突破,独家羊乳创新科技,首创添加SN-2 PLUS,近日上市合生元可贝思羊奶,延续母爱呵护。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首创添加SN-2PLUS+乳脂结构

  给宝宝喂的都是高营养奶可是宝宝还是瘦了、每天奶也没少喝,怎么到了晚上宝宝还是会饿醒哭闹、宝宝的便便让人头疼,不是太硬就是成了蛋花。对于这些把妈妈搞得很头疼的问题,中山大学营养系苏宜香教授就这一问题曾解答过:“母乳中脂肪的组成和结构与普通奶粉存在差异,导致宝宝喝奶粉没有像吃母乳吸收得那么好,从而产生一系列问题”。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配方好吸收

  简单来说,就是宝宝会因为奶粉和母乳的脂肪结构比例不同而影响吸收。经研究证明,食用添加SN-2 PLUS结构脂配方奶粉的宝宝,钙和脂肪酸排泄量减少,也就是说便便松软,说明脂肪和钙吸收的好。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让本来就好吸收的羊奶粉好吸收更进一步。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全乳糖配方

  乳糖是母乳中主要的碳水化合物,提供母乳中约40%的能量能快速分解生成葡萄糖,为大脑提供能量。可贝思羊奶粉添加全乳糖配方能减少蛀牙的发生几率,口味也会更加清淡天然,宝宝更爱喝。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延续积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的经典,将SN-2 PLUS+乳脂结构添加在羊奶粉中,更贴合宝宝天生需求。可贝思也在奶源源头上给宝宝更纯净的呵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