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莎莎国际新加坡22店全线结业 170人被裁

  据香港商报报道,莎莎国际2日宣布,董事会决定关闭连续亏蚀6年的新加坡市场所有零售店铺,集中资源发展香港及澳门、内地和马来西亚市场,以及电子商贸业务。

  集团指出,截至今年9月底止六个月,集团在新加坡市场营业额为9,940万元,按当地货币计算,按年跌4.6%,占集团总营业额2.8%。莎莎续指,为改善新加坡业务,集团近年重整当地管理团队并优化店铺及产品组合,惟成绩仍远不及理想。

  集团合共经营265间分店,当中22间位于新加坡,是次关闭新加坡店铺而离职的员工数目约170名,终止新加坡的租赁合约预计不会对集团的经营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截至今年9月底,集团现金及银行结余为7.887亿元,足以应付业务所需。计及关闭新加坡业务所产生的各项亏损及支出,预计对集团的现金流没有重大影响。

  集团续指,集团于香港核心市场的经营环境因内地访港旅客数目锐减而变得十分严峻,面对前所未见的重大挑战,集团首要任务是将资源集中投放于核心市场及具增长潜力的业务,以保持盈利能力。

  集团亦有意整合线上线下业务,并会加快内地零售店铺网络及电子商贸的发展步伐,以望填补部分香港流失的人流和销售额。莎莎今日收报1.72元,跌2.27%,成交额1,333万元。(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莎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