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兰姐创始人、原名创优品CMO成金兰将出席2019第七届金锐奖

  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民经济增长放缓,也即将迎来5G创新的发展机遇,对所有行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转折、一个分水岭。在网络流量红利接近收官、市场竞争维度逐步多元化的趋势下,渠道建设行业也迎来了激荡变化。

  今年,我们看到渠道建设领域的各大品牌与企业,他们不断创新思维、聚焦优势、联动资源、加速革新。在新媒体营销和新技术驱动的助推下,整个行业发展可谓是“新老交锋、百花齐放、群雄逐鹿”。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众品牌在营销等方面遇到了瓶颈,企业该如何创新?怎样打造爆品?如何更好的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与客户产生共鸣……?名创优品依靠小商品,5年开店3500家,年销170亿,在其品牌迅速成长背后,名创优品有自己独特的营销秘诀。本届“渠达天下·2019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将邀请木兰姐品牌创始人、原名创优品CMO成金兰,为大家分享名创优品的营销致胜之道。

28.jpg

  成金兰——木兰姐品牌创始人、原名创优品CMO,先后任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一带一路办公室主任,担任CCFA特许经营分会执委及特聘讲师、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总裁班导师等,是85后美女职业经理人代表,近十年来深度服务于名创优品集团多个品牌。

  自名创优品创建以来,她便负责品牌传播工作管理,主导吴晓波、郎咸平等著名财经人士与名创优品的合作,颠覆传统零售业,成为新零售逆势崛起的经典案例,使得名创优品迅速被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所熟知。

  如今,移动互联网红利在逐步消退,在媒介环境的巨变下,增量市场逐步变为存量市场,最大的变化就是流量贵了,传统营销如同拳头打棉花,倍感乏力。在流量红利消退、媒介碎片化、用户掌握消费主权的时代,企业必须转向以用户为中心、以增长为导向的全新营销方式,精细化、持续化运营,才能最大化提高营销效率。2019年的智慧渠道高峰论坛大会现场,成金兰将为参会嘉宾分享名创优品全球爆红的真相,剖析新零售的秘诀,为企业品牌的连锁营销提供创新思维。

  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金锐奖盛典活动已经走过辉煌六载,六年荏苒,凭借专业、严谨的活动组织,高标准的嘉宾阵容和行业最大规模的峰会交流平台,赢得了行内外诸多企业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渠道建设行业的奥斯卡”。

  今年由渠道网络主办、渠道生态协办的“智慧渠道高峰论坛系列峰会”还将邀请营销、品牌、产品、媒体等行业的大咖及精英们齐聚江城,为与会嘉宾呈现一场别开声面的思想盛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