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联动云携手抖音官方MCN南京开讲:如何打造属于你的网红

  什么,你居然不知道MCN?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MCN(Multi-Channel Network)是一种成熟的网红运作模式,可能大家鲜有耳闻,但是抖音上大多数高赞高播放量的爆款短视频的背后都少不了MCN的身影哦!

  联动云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校园宣讲会南京站于11月29日下午13:30在南京师范大学化成楼三楼演播厅举行,宣讲会依然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小虎主持。期间,抖音首批官方认证MCN机构——北京华星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张丽琨,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网红打造心得。

  会上,分享一年操盘两亿粉丝的从业经验,带领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短视频领域中的网红催生秘籍、追赶数据潮流方法。

  芒果TV平台运营中心副总监孙伟为学子们带来了“大芒计划”。该计划的设立的设立是旨在发掘更多优秀内容的生产者及团队,并给予有能力、有想法的创作者们创造更多优秀短视频的机会。

  联动云出行集团助力本次宣讲会,设立打卡点,希望能让同学们通过主题公益活动助力“大美中国”建设,传递美好出行理念,开启一场“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的公益之旅。

  2019年度公益短视频大赛以“联动青年爱公益”为主题,旨在弘扬时代精神,展示美好情怀,传播正能量。在本大赛成绩优异者不单能获得大奖,还可参与到芒果TV“十人千万”活动的角逐中,争夺100万拍摄启动资金。作为活动的全程公益支持单位,联动云出行集团希望在用影像记录时光的年代,鼓励青少年用短视频记录人间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用镜头展现年青人与新时代的青春风貌。

  本次大赛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推广,并在明年年初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选手可通过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官方微博发布的报名通道参与报名。或者直接扫描大赛宣传图的二维码跳转到报名H5页面进行报名。

  你还可以在通过大赛官方抖音号(ID: 公益短视频)、官方微博(ID: 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芒果TV茄子短视频平台官号(ID: 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了解大赛最新动向。

  校园宣讲会之后还将在广州的高校亮相,现场不单有媒体大咖分享从业经验,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征稿截至12月10日,你还在等什么?举起手中的镜头,冲击10万元公益奖金和100万元的类型内容短片启动资金,不要觉得大奖遥不可及,只要你肯拿起手机记录公益美好,你就有机会赢得大奖哦!拿起镜头,开启一段充满惊喜的公益旅程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