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30小时销售破1000万,憨厚皇后联手爱库存探索双11后战场

  11月27日,距离双11已经过去了2周时间,但是在爱库存分销商的用户社群里,大促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减弱。“憨厚皇后这款的皮草,还剩最后两件了。”一位分销商在群里热情的招呼,单场的品牌活动开始30个小时后,憨厚皇后在爱库存上的销售已经超过1000万元,而这一数据还在持续高速增长,打破了人们对于双11之后电商市场冷清的固有印象。而对于很多品牌商来说,双11没有出掉的货,也可以通过爱库存快速处理,回笼资金。

  就在这个双11,爱库存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也为合作品牌商创造着新的记录,相比其他重注传统电商渠道的服装品牌,选择与爱库存合作的憨厚皇后在双11期间显得十分的气定神闲。“我们这一次爱库存的活动,备了2000万的货,目前已经售出了1000万,到活动结束超过1500万不成问题,售罄率可以达到75%,远超20%-30%的行业平均水平,这在其他电商渠道是难以想象的”,憨厚皇后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为了准备这次爱库存的活动,憨厚皇后也做足了工作,2000万的备货,超过2000个SKC,羊毛、皮衣、派克服、水貂大衣,双面呢5大专场,还有全渠道最低的价格,借助爱库存的S2b2C模式,实现了惊人的爆发。

  据了解,在11月25日活动开启之前,爱库存就针对憨厚皇后本场活动做出了充分的预热。在分销商社群中,爱库存的运营人员对憨厚皇后的主推款式和卖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活动期间,爱库存和憨厚皇后携手为分销商准备了转发红包,并在社群中组织了抽奖赠品活动,以此来提高分销商的积极性。

  通过这样的营销活动,爱库存帮助憨厚皇后这样的上游品牌商链接下游分销商强大的社群运营能力,再高效触达消费者,最大程度提高了商品的流通效率并且降低了营销成本。对于品牌商家来说,与爱库存合作,并不会增加额外的流量成本,“卖的越多,赚的越多”,对于分销商来说,将爱库存提供的货品在社群中进行转发分销,“转的越多,赚的越多”。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爱库存这个成立刚刚2年的新电商平台,正在真正改变他们双11的消费习惯。相比传统电商层出不穷的营销套路,爱库存在打造一种“天天双11”的氛围,通过限时特卖的形式和超过150万的分销商,让消费者每天都能购买到极致性价比的商品。

  如今,零售去中心化已经是大势所趋,作为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一方面通过S2b2C的创新模式,帮助品牌商解决库存难题,推动企业供应链的升级,另一方面,为分销商提供一套成熟的赋能体系,帮助他们就业,实现自我价值,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极致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