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琢本网络与江苏隆力奇集团达成数字化变革战略合作!

  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与高层对话,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与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集团的整体数字化转型战略达成合作关系,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海升在隆力奇集团作《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主题分享,同时双方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和工作指示,总结公司近期的工作,指导今后的目标和方向等。

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海升作《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分享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隆力奇生物工业园内,园区占地2800余亩,东临上海,北接常熟,南连苏州。成都生产基地坐落于成都经济开发区,年产化妆品2万多吨,产值约5亿元,在西南市场占有主导地位。隆力奇主要经营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
2009年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直销牌照,隆力奇成为中国市场第24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企业。
隆力奇集团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分别是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到2016年年底,隆力奇已经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和代理商,主要经营隆力奇自有品牌。在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俄罗斯、喀麦隆、尼日利亚、南非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

隆力奇集团与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徐董事长作总结和重要讲话、工作指示

  10月份,双方的数字化战略转型项目在苏州正式启动,开启双方深层次的专业合作与数字化隆力奇工程的推进,包括隆力奇整体IT规划、新零售平台/日化全渠道平台、共享业务管理中台、零售数据分析系统的设计开发,双方将逐步推进隆力奇的整体转型,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崭新的数字化隆力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