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两季度财报不如人意,亚马逊为何“刚”不起来了?

  亚马逊怎么了?

  科技巨头亚马逊(Amazon)今年迄今的股价回报率为13.9%。2019年,AMZN的股票回报率落后于标普500指数和主要科技股指数。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24.3%。在科技ETF中,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 (XLK)、Market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 (SMH)和iShares PHLX Semiconductor ETF (SOXX)在2019年的回报率分别为41%、52%和49%。

  为什么在多数大型科技股大涨的情况下,AMZN的表现却不及大盘?是什么影响了这只重量级股票的股价?这只股票曾一度是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但只是暂时的?

  AMZN股票受到业绩不佳的影响

  2018年第四季度,亚马逊等科技股遭受重创。2018年第四季度,AMZN股价下跌了20%。尽管该公司股价在2019年上半年强劲反弹,但在季度业绩的支撑下,股价已失去动力。

  今年1月至7月,AMZN的股价上涨了31%。然而,该公司过去两个季度的收益预期低于市场普遍预期,导致股价下跌。亚马逊公布的调整后收益为4.23美元,比普遍预期低8.4%。该公司第二季度收益为5.22美元,较普遍预期的5.57美元低6.3%。

  这些收益差导致AMZN的股价较52周高点低了14%。9月当季,亚马逊的营收为699.8亿美元,高于华尔街估计的688亿美元。虽然销售额同比增长23.7%,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6%,至21.3亿美元。

  亚马逊将利润下降归因于今年4月推出的一日达计划。在发布之初,亚马逊管理层估计,未来两个季度的新增支出至少为8亿美元。现在,AMZN正在寻求扩大其一天的国际航运,这可能会影响其利润。

  第三季度是亚马逊两年来利润首次同比下降。其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预测为12亿至29亿美元,远低于38亿美元的普遍预期。第四季度,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的收益将同比下降33.8%。

  是什么影响了亚马逊第三季度的指标?

  尽管投资者担心亚马逊利润率下降,但该公司仍在大举投资于增长。它正在牺牲利润率,以推动销售额的增加和市场份额的增加。这是亚马逊从一开始就做得很成功的事情。

  亚马逊希望成为国际尤其是新兴市场的顶级电子商务平台。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仍然是亚马逊收入增长的关键。该公司此前预测销售额为800亿至865亿美元,低于此前普遍预测的873.7亿美元。华尔街已经将第四季度的预期下调至858.8亿美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