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拆快递就像拆盲盒,榕树贷款让信贷选择不再盲目

  “双十一”期间,许多人都图一时的便宜,疯狂购物。今年的“双十一”,创下了96秒100亿的交易额。“双十一”之后,许多商家陆续发货,小红和其他人一样陷入了取快递的苦恼。每天手机上都能收到许多快递短信,不仅要腾出时间去取快递,抱着一堆快递走在路上也十分沉重。然而拆快递的时候,更是像拆盲盒一样,她都不知道这个买的是什么。成桶的洗衣液、果汁机、拼图、小饰品……有些东西买回来,也不常用,就放在角落里积灰了。

  像小红这样,“双十一”期间为了凑“满400减50”等优惠而盲目下单购买,买回来却又发现不实用,退回去又嫌麻烦的人有许多。针对这一现象,“双十一”之前许多公众号特意策划“排雷指南”等文章,帮助消费者避免盲目购买,能够准确地选择自己想要的商品。

  小明也是一个网购爱好者,但是与小红相比他则更加理性。他在“双十一”之前货比三家,并看了其他购买者的评论之后才决定是否需要。之后他把自己需要购买的东西都加入到购物车里,然后利用“盖楼赢红包”,“淘金币抵现金”等方式获得优惠,等到“双十一”的时候统一下单。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能够买到实用而且心仪的产品。

  买东西要理性,挑选信贷产品也是这样。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信贷产品,贷款者往往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榕树贷款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难题。榕树贷款就像一个理性的“小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精准匹配需求,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适合他们的信贷产品,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运用独有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通过榕树贷款,能够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解决选择什么样的信贷产品,怎么选择信贷产品等问题,帮助用户从众多的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让用户的信贷选择变得轻松简单。”榕树贷款,没有超大额,只有超合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