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产品与营销双驱动 Burberry亚太市场表现强劲

  近日,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公布了2019/2020财年上半年关键财务数据,博柏利在亚太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悉,中国内地仍然是其增长最快、业绩表现最好的市场,加上韩国和日本的销售取得强劲增长,香港地区的下滑已经得到弥补,整个亚太区市场的业绩也随之被推动。此外,欧美和中东市场亦表现良好。

  中期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博柏利的总体销售额增长了5%至12.8亿英镑,税前利润则增长了11%至1.93亿英镑。

  博柏利集团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于2019年中期财务报告会议上表示,今年上半年的各项业绩均与预期相符,将维持此前的全年展望,并对下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从整体来看,Marco Gobbetti于2017年上任时提出的五年转型战略正在稳步推进,对此,博柏利集团首席创意官Riccardo Tisci功不可没——截至今年9月28日,由Riccardo Tisci推出的全新设计系列的主线门店上架率已达70%。而3月份时这一比例仅为15%左右。品牌的男女装销售额均实现了两位数百分比的增长,事实证明,其在品牌商标和款式设计上的大胆革新的确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Riccardo Tisci为集团带来的惊喜表现外,2019/2020财年是博柏利战略转型计划的第二年,社交媒体营销逐渐成为博柏利的转型重心。TikTok、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成功为品牌带来了上亿流量。Instagram和微信分别在海外市场和中国市场引发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与互动,曝光度、参与度以及粉丝数量都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当下,社交媒体正成为奢侈品消费体验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在灵感启发方面,零售也要紧跟这一趋势。为此,博柏利宣布与腾讯进行独家合作,在深圳开设社交零售概念店,旨在融合社交媒体和实体零售,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参与度、互动性和分享性的零售空间。据悉,博柏利社交零售概念店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业,腾讯将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中期财报还显示,与腾讯的独家合作不仅将助力博柏利实现社交型新零售,也将为其吸引更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第三季度业绩,博柏利表示,随着圣诞节假日的临近,接下来的第三季度或许会实现今年最强劲的销售增长,加上社交媒体开发战略以及与腾讯的合作,集团对未来发展前景信心十足。

  来源: 中国商网

搜索更多: Burberr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