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深化产品创新与业务升级 宝宝树上市后构建高效流量抓手

  现如今,流量成为互联网企业的核心命题,垂直精准流量更是成为重中之重。以母婴人群为例,由于其属性的特殊,往往在使用一个产品时会从品牌、口碑、质量、专业度、科学性等多方面做权衡考量,这也就意味着高效的母婴流量获取需要一个“立体”抓手。2018年,宝宝树成功在香港上市,宝宝树通过上市建立了良好口碑,也在上市后不断构建流量抓手,从而得以在上市后持续领跑母婴行业。

1574063620266081.jpg

  对于宝宝树而言,通过十二年来在母婴家庭领域的沉淀,其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及中国母婴行业内备受信赖的母婴家庭在线服务平台,宝宝树上市后的品牌影响力与口碑美誉度又更上一层楼。

  宝宝树上市后,持续的深化产品创新与业务升级,使得上市后与用户间的链接增多变深,与此同时也帮助宝宝树上市后得以在新兴流量阵地中开启新篇章。宝宝树上市后,针对旗舰产品宝宝树孕育App从内容、工具、社交、技术四个维度进行了重点优化升级。尤其技术方面,宝宝树基于AI与大数据探索研发推出了交互式语音应答产品「孕育博士」以及智能哭声翻译产品「哭声识别」,为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家庭全场景服务探索打开了一条新思路。

  在产品打磨成熟后,宝宝树上市后基于自身优势不断进行全域流量布局。一方面,宝宝树上市后将两款旗舰产品的主要功能拆分开来在微信、百度以及今日头条几大生态中推出四款小程序。宝宝树上市后,在原有电商业务的基础上开设了宝宝树天猫旗舰店,上市后店铺用户流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宝宝树上市后还携手天猫母婴共同打造超级IP——“全球寻宝”,深入妈妈们在不同孕育阶段信息闭塞、选品困难的痛点,一站式探寻全球优质原产母婴好货,为妈妈们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

  宝宝树上市后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业务升级,打造了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家庭消费场景,上市后构建起高效流量抓手,构建了一张连接全球年家庭的生态网络,从而为年轻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