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信钱包依托信用分析赋能小微零售金融

  近几年,随着我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的加快,各细分领域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在不断拓展新的市场边界。在信用借贷领域,金融科技领域企业以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科技手段,不断帮助金融长尾人群享受到更为全面的金融服务。

  当前,助贷模式在我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已成为银行获客的重要途径以及很多金融科技平台的主流业务模式。各企业二季度财报显示,乐信合作的金融机构数量已超过100家,撮合贷款中机构资金占比达到78%;360金融机构资金占比超过85%。

  人大普惠金融研究院研究员顾雷曾表示,助贷机构往往有海量的客群与流量,有运用大数据筛选客户的基础,在与资金方的合作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手段,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获客、风控、贷后管理等服务,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小额信贷服务的效率和资产质量。

  从2019年“两会”提出小微信贷服务的政策指引后,金融机构加大了对助贷领域的重视程度,并采用与“助贷”机构合作的方式,实现快速获取小微用户,包括小微企业、蓝领、二三四线普通工人等海量长尾用户。成都优卡科技即定位为需求撮合精准匹配,专注小微助贷的金融科技企业。

  作为优卡科技的拳头产品,有信钱包APP基于庞大的用户量,利用人工智能搜索和分析、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帮助用户与与金融产品高效智能匹配,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快速辨别用户的信用资质,同时也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自身信用资质,及时做好个人信用资产管理,赋能零售金融信用乃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融合各类消费金融场景,通过基础信息和信用资质、借款需求等综合分析,有信钱包APP高效地连接了金融借贷市场供需双方,打破了双方之间信息不对称,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实现资金需求的同时,也为金融机构筛选出优质资质的借款用户,致力于打造出一站式信用匹配智能服务管理平台。2019年7月31日,经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专家评审组评估,获得了双软认证(“软件产品证书”和“软件企业证书”简称双软企业认证)。

  相比获得软件行业的认可,获得金融市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认可显然对金融科技企业更为重要,行业的相关政策支持更是每家合规企业最为关注的地方。优卡科技认为,助贷领域严格准入管理等正在成为政策着力点,可以预测,行业监管会越来越严格,金融科技平台也将迎来优胜劣汰,有着更强合规性以及风控能力的机构将有更大发展机遇,优卡科技也会不断加深对平台产品的研发和管控,为企业布局更加长远的发展路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