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互联网+流通”,实现“小商店大超市”

  从近景来看,2017-2020年的新零售领域所呈现是商品元素数据化、C2B模式的兴起、新的线下零售业态不断增多;再往后看,预计到2020年人工智能、物联网、新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大规模应用将进一步对新零售进行催化。万福客星链供应链云以供应链为基础,互联网为依托,构建了一个流通产业、智能分销B2B2C的平台,全面推动流通产业的数字化。依托线性的供应链体系、线性的分销体系全面转型成未来数字化的营销体系。这种营销体系,帮助所有的品牌未来更加精准的投入费用,帮助所有品牌更加低成本传递给每一个社群,给每一个消费者。同时实现全国仓储之间的智能互联互通以及配送。

  传统零售主要依靠占据黄金地理优势,获取附近区域的客流,低毛利高客流的模式本就不适合与电商竞争。第一,传统零售促销“人、货、场”一个都不能少,运营成本高且覆盖面积有限,商品品类和更新速度也难以和电商平台竞争,这些因素都会限制消费者的购买力度;第二,当附近的消费者需求被满足后很难再开发新的消费人群。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以“互联网+流通”的模式,联合所有志同道合的中小零售商组成O2O联盟,将中小零售商打造成集O2O商店、海量全球商品资源、媒体服务、消费金融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未来商店,实现“小商店大超市”。这些商店叫做星链云店,他们将在经营原有实体商店的基础上,免费使用怡亚通开发的“星链云店”APP自建线上商店,实现“线下+线上”的商店O2O化,同时,可共享怡亚通星链后台20万种国内外品牌商品,自由选择想卖的商品上架到独有的星链云店,让“小商店”变成“大超市”。每家星盟商店将拥有独立、唯一性的二维码,社区居民只需轻松扫描即可关注该商店,进行线上购买。并且这些商店可以和怡亚通共建传媒平台,共享广告收入,也可以享受怡亚通的金融服务或者销售怡亚通的金融产品和其他增值服务,扩大盈利来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