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满足多类型用户出借需求 洋钱罐在行动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普及,建立更全面更规范的征信体系是助推行业深度发展的关键。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管指导下,百行征信于2018年5月挂牌成立,主要专注于个人征信业务,数据库管理,征集、利用企业信息开展企业信用评估、评级业务等,主要为非传统金融机构,如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和普惠金融等平台提供适合个性化征信服务。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洋钱罐在去年就正式与百行征信建立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到系统对接工作中,及时、准确、全面的向百行征信报送征信信息,携手推进金融信用体系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百行征信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与芝麻信用、腾讯征信等8家机构共同发起组建的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截至目前,百行征信已与包括小贷公司、融资租赁、融资担保、消费金融、P2P等在内的17类700余家机构签订了业务合作和信息共享协议。

  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P2P网贷信息中介平台,洋钱罐力于用技术提高金融服务的品质和效率,撮合蓝领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及白领人群的出借需求。在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平台始终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目前,洋钱罐已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数据报送系统和实时数据报送系统。洋钱罐将实时传送或定期上报平台借款用户的借款余额、借款期限、逾期情况等多维度信息,并多次向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报恶意逃废债借款人名单,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未来,包括洋钱罐在内的新金融机构将通过自身的金融科技和数据积累优势,帮助缺乏传统征信记录的人群构建“信用数据名片”,在凸显信用价值的同时,也间接重构行业的风险评价体系,为推动个人信用体系建设、填补互联网金融领域征信空白起到更多积极作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