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快消品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易辟电商双11完美收官

  11月11日16点31分12秒,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突破2135亿元,仅用不到17个小时就超越去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纪录。随着零点钟声的响起,2019年天猫双11交易额锁定在2684亿元,在阿里的商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战绩依旧辉煌,其背后有不可忽视的原因:网上消费主力人群发生转变。根据贝恩公司与阿里巴巴携手发布报告《2019年中国快消品线上策略人群报告》显示,中坚力量是线上消费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这些新锐白领、资深中产和精致妈妈们,致力于追求生活质感,外资品牌和高端产品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作为年轻一代消费者代表的新世代人群,他们正在转变为网上购物的消费主力。而平均每单消费额衡量的消费高端化趋势明显,足以证明新世代消费群体充满消费活力。主力消费人群的更替折射出消费价值观的转变。80后愿意购买进口产品,90、00后乐于为体验感买单。与传统消费群体相比,新世代人群更加独立、追求自我实现,注重消费体验。他们对快消品的要求更加严苛,产品外观、价格、购买场景等都成为新世代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原因,而产品品质更是重中之重。

  作为行业内具有前瞻性和影响力的领头羊,易辟电商在成立之初就带着创新的基因在快消品行业开疆扩土。经过多年努力,易辟作为天猫五星级服务商,在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之外,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商品。

  双11之所以能成为商业上的超级工程,不仅在于其销售的规模、体量,更在于他是一个集运营、系统、客服、营销、供应链工作的全面协同。品牌追求的是销售,易辟则是为了帮助品牌实现这一目标提供品质服务。

  双11当天 24小时的连续作战,紧张之外,易辟各个作战室里的欢呼声也是接连不断。在双11天猫平台最终出炉的类目榜单中,高端纸巾得宝的数据持续领先;农夫山泉炭仌咖啡作为新品勇夺即饮咖啡TOP1;庄臣旗舰店销售额首破千万大关,庄臣旗下威猛先生品牌洁厕液和油污净连续四年排名家清类目第一;大卫尼斯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177%;汉高家清旗舰店90分钟超去年全天销售额……

  2018年,易辟电商和青岛啤酒达成战略合作,代理其天猫超市业务。今年双11,青岛啤酒猫超团队仅用时1小时12分钟便超越了2018年双11全阶段业绩。除此之外,易辟电商与红牛®安奈吉于2019年中携手同行,仅仅两三个月的时间,红牛®安奈吉便完成了天猫开店、双11报名筹备等一系列工作。红牛安奈吉旗舰店首战双11,即取得功能性饮料类目单店单品双第一的优异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零售业态盒马的全链路经销服务商之一,易辟在2019年累计供货金额已突破1亿元。在盒马的水饮、休食、口腔、家清多个类目中,易辟合作的品牌均稳居TOP1 。

全力以赴的小伙伴

员工双11"能量补给站"

  根据《2019中国电商快消品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快消品市场规模自 2015 年起已经突破 10 万亿,2018 年达到约 12 万亿。而 2018 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结构,快消品占比约为34.6%,是居民消费金额最大的项目。快消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伴随着新世代人群成为消费主力军,快消品行业顺势而为,逐渐开始走高端化和精品化路线。而未来,易辟电商将御风而行,在创新之路上锐意进取,助力品牌方,将愿望一一实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