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家电商选择AIDOO的理由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持续增长。据2019中国电子商务大会报告显示,去年我国电子商务全年交易额为31.63万亿元,同比增长8.5%;网上零售额9.01万亿元,同比增长23.9%;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总额1347亿元,同比增长50%;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1.37万亿元,同比增长30.4%。

  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等多重驱动下,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但是,纵观整个消费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日益剧烈,大量新闻报道显示,如今许多企业库存高企,难以在激烈的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

  如此形势下,深圳鼎泰智云旗下品牌AIDOO的一系列3C数码及生活家居类产品却能够在各大电商平台脱颖而出,稳居销量前茅,助力电商卖家打造爆款。那么,关于众多渠道商为何纷纷选择AIDOO品牌,业内人士总结了以下几点:

  走心的创意型产品,让消费者情有独钟

  与其拾人牙慧,盲目跟风选择那些所谓“好卖”的商品、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不断遭到复制,难以冲出重围。不如用心去选择差异化、创意性的产品,树立一定的门槛,用与众不同的产品吸引消费者。

  为突出产品的创新和个性化等特性,前瞻性的长远目光是必不可少的。据悉,AIDOO品牌的研发人员曾展开深入讨论,研究未来哪些产品可能会爆发,哪些产品可能进入高峰期。AIDOO的产品将客户的要求融入丰富的想象力与生活化的视角之中,打造魅力不失个性,兼具美学与实用的产品。

  一个成功的品牌,并不仅限于产品功能的堆积,只有秉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提升用户的体验感,才能让品牌扎根用户内心。据了解,AIDOO的原创设计坚持以人为本,为人们带来贴心方便的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这款多功能壁挂支架为例,透明挡板,视线零遮挡;底部开孔,方便手机充电;挂钩设计,悬挂其他物品。这款产品凭借人性化的设计,充分解决了用户的痛点,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销量一路领先!

  据了解,AIDOO根据用户的反馈来研发和优化产品。他们认为,不要让用户“包容”产品,而是要让用户真实感受到使用了AIDOO的产品提升了生活品质。

  AIDOO独特的产品设计,吸引了众多电商平台的注目。坚持原创设计,灵感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也成为百家电商卖家的不二之选。

  量身定制服务,助力电商卖家打造爆品

  起初“定制”一词出现在服装行业,是为顾客量身,迎合顾客口味而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模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产品设计的要求也逐渐挑剔,同质化的产品已逐渐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

  如今定制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而AIDOO在创立之初便确立了企业发展新模式——定制服务。

  一方面,AIDOO汇聚国内顶级设计师进行专属定制,打造具有特色的产品,满足企业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另一方面,AIDOO品牌为了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专门成立定制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及时反馈沟通,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

  在追求与众不同的时代中,富有个性的创意型产品越来越成为更多人的选择,AIDOO凭借定制服务助力电商卖家打造爆品。

  完善的业务流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面对产品同质化的行业现状,企业定制化的市场需求,AIDOO以客户为导向,抓住机遇,从原创设计出发,创建“分析客户需求、提供设计方案、提供生产制造、完善售后服务”的核心定制业务流程。

  “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悉心设计产品细节、严抓每道产品工艺。”AIDOO专门为定制客户开设独立生产线,高效出货无延误,对于AIDOO而言,产品定制服务意味着专业、更意味着负责。

  据了解,AIDOO品牌经过两年的沉淀,如今拥有百家电商客户,服务范围逐渐扩大。用心做产品,渗透在定制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中。

  AIDOO拥有一流的创意团队,汇聚了一群充满激情、足以颠覆传统行业的业界精英。集拍摄、剪辑、文案、设计、法务、售后服务等全服务链为一体,以创新、服务与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优质解决方案,高效便捷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开拓广阔的电子商务市场,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国内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持续增长,5G商业化布局加速,带来更大的机遇与挑战。企业要顺应时代的浪潮,抓住机会获得长久的发展。未来,希望AIDOO的企业定制服务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