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苏宁支付全面接入家乐福中国 双十一全场折上再享5折

  今年的双十一,对家乐福中国来说是加入苏宁阵营后的首秀。11月1日全天,家乐福全国210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413%,创单日历史新高,取得开门红。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个双十一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全面接入家乐福,推出新客大礼包、全场5折优惠以及工行、光大信用卡支付立减活动,让您畅享买买买的愉悦和苏宁普惠金融带来的实惠。

  双十一期间,全国210家家乐福门店同步上线苏宁支付,并推出支付优惠活动:使用苏宁支付分类折扣、叠加五折等;在会员权益方面,家乐福将在双十一期间精选1000多款会员商品,并与苏宁各业态实现会员权益互通。

  11月9日至11日,在家乐福全国门店新客扫码可领取93.88元礼包,内含家乐福购物5折封顶20元+65元支付券+8.88现金红包。老客亦有好礼相送,最高可享50元礼包,数量有限,发完即止。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后参加分享活动,还有机会每天赢取80元现金红包。

  11月9日至11月11日,12月12日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在全国家乐福门店,用户使用苏宁支付全场享5折,封顶20元。每个用户在11月、12月可各参加一次。

  同一活动时间内,在全国家乐福门店,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工银信用卡享支付满99元立减50元优惠。每个用户在11月、12月可各参加一次。

  11月9日至12月31日(每周六日),在南京、徐州、盐城家乐福门店(共7家店),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享支付满99元立减30元优惠。每个用户每周可参加一次,一个月最多参加两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数据显示,11月1日当日,家乐福全国210家门店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413%,创下历史单日销量纪录,成交108万单,同比增长62%,共为消费者省下1亿元。其中,明星单品爆发,蓝月亮洗衣液3kg卖出60万瓶、红肉蜜柚卖出35万枚、冷冻猪肋排卖出230吨……昆明、海口、合肥成最舍得花钱城市,北京到家服务最多。

  从6月23日,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到双十一开锣,仅仅120多天。而从9月27日完成股权交割到双十一开门红,仅仅一个月多一点。毋庸置疑,家乐福中国双十一开门红是苏宁整合能力和成效的一次集中凸显。

  苏宁易购与家乐福中国的极速融合,为中国零售电商并购整合打造了一个完美的样板。事实证明,家乐福中国与苏宁在自身能力、发展战略等方面具备高度的互补性、协同性和一致性。苏宁支付的接入,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家乐福中国还与苏宁易购一道现身参展,以“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双重身份,进行海外商品的大规模采买,与国际国内商业伙伴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

  此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致家乐福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时代需要苏宁和家乐福这样在各自领域对零售本质有着深刻理解、拥有核心能力的企业走到一起,并从全面推动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强化零售的核心能力以及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小零售商等维度展开融合创新。在这一过程中,苏宁金融将继续发挥集团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优势,输出支付、保险、财富管理等更多的金融业务,让“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惠及更多社区、更多用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