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赋能小B创业者,贝仓要打造不一样的“双11”

  从10月底开始,代购小米(化名)就开始留意各个平台的双11促销信息,甚至还做了一份详细的双11购物攻略。

  在小米的这份攻略上,几大社交电商平台被放在了显眼的位置,“贝仓”则被重点标注,“这是一个今年才上线的新平台,平时折扣力度就比较大,双11还有更多优惠,还挺期待的。”小米说。

  作为贝贝集团旗下的品牌特卖平台,贝仓成立于2019年5月。首次参与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贝仓双11更多的是赋能B端创业者。

  在11月1日的贝仓双11拿货狂欢节启动仪式上,贝仓总经理姜莹莹介绍道,双11期间,贝仓将组织3场事业说明会、4次培训课程和7场品牌说明会,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帮助B端创业者提升选品、选款和销售技能,冲击更高的销售高峰。

  双11期间,贝仓还联合兰蔻、雅诗兰黛、康巴赫、DW、百雀羚等品牌推出了极致优惠。以兰蔻为例,其在其它平台售价超过400元的产品,在贝仓平台上的折扣力度不足6折。如果加上贝仓平台本身双11期间投放的满减券,消费者最终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该产品。

  同时,贝仓作为平台方,双11期间也准备了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如投放了价值百万的满减券、红包雨;双11当天,还有数波大牌秒杀。

  此外,为了保障双十一顺利进行,贝仓在提供物流、客服、售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确保双11期间能够继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如双十一期间,贝仓APP平台所售商品保障发货时效,客服人员提供每天15小时、7天无休的在线咨询服务。

  作为品牌特卖平台,贝仓以提供品牌正品、极致性价比的购物体验为目标,通过专业买手与大数据的层层选品,整合全渠道特卖货源,为消费者提供知名品牌的独家折扣。目前,贝仓已与数千个品牌建立深度合作,覆盖女装、男装、运动、鞋包、母婴、居家等品类。

  在销售端,贝仓为微商、实体店主、代购等分销商,提供货源、供应链、开店工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社交化方式销售商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