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走出去”桥梁建成 国货名膜壹号踏上征途

  广东自贸试验区在港粤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吸引了大量外资进入,同时鼓励国内产业走出去,促进了国内产业优化升级。在众多走出去的行业当中,广东化妆品行业可谓首当其冲。记者留意到,近年来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国产无添加护肤品牌名膜壹号,早在2017年就已抓住机遇走进日本,并与日本达成技术交流合作。

【图:名膜壹号受央视报道】

  广东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吸引外企“引进来”鼓励“走出去”,包括要拓展重点海外市场、推进跨境电商、海外贸易交流等新业态的发展,大湾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了稳固的桥梁。

  作为科技创新的第一要素,广东自贸试验区吸引了大量人才资源,为科技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名膜壹号公司,处于自贸区建设地理范围之内,凭借自身创新科技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国内无添加领域站稳了根基。随后名膜壹号作为首个受邀中国品牌,在东京参加《中国品牌走进日本》发布会,会上获得了日本政务人员和行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图:名膜壹号受邀参加“中国品牌走进日本”交流活动】

  据名膜壹号品牌负责人介绍,去年11月,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日本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株式会社成立,这一举措让名膜壹号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标志着名膜壹号正式进入日本护肤品高端市场,以高度的品牌自信迎接日本市场的考验。据悉,接下来名膜壹号将继续加强与日本同行的深度交流合作,联合日本专家共同研发具有创造性意义的医药级护肤产品。

【图:名膜壹号日本分公司成立仪式】

  化妆品行业专家表示,名膜壹号自身探索出的科技发展之路,让品牌有深厚的技术根基,品牌实力充实不空洞,是有内涵的中国品牌。并且希望更多的优质企业大胆尝试,通过现有的交流桥梁走向更大的海外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