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专注是一场修行,榕树贷款匠心打造智网AI技术

  周海和周洋是一对双胞胎,两人约定将大学当高三一样奋斗。他们分别收到中科院和清华大学的offer,但彼此都放弃了。2019年9月,他们双双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为直博生。在了解了兄弟俩的求学故事后,很多人深深折服于两人在研究时的认真专注。榕树贷款表示,无论做人或是做研究,专注都是成功路上一项必不可少的素质。

  “性痴则其志凝。故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世之落拓而无成者,皆自谓不痴者也。”这个世上,很多成功者离不开对所行之事的痴迷与专注;而若是没有专注,做事时朝三暮四,心猿意马,往往成功是不会来敲门的。

  专注可以使我们更快地达到目标。据说,当年从麦当劳兄弟手里买下特许经营权的除了麦当劳之父克洛克之外,还有一个荷兰人,但两人走的是完全不同的经营之路。荷兰人很聪明,除了自己经营店铺以外,他还兼顾着市场的“垄断”——为了不让别人有赚钱的机会,从牛肉来源到加工牛肉,他都选择自己做,大包大揽的他甚至开起了养牛场。而克洛克的做法似乎显得有些“愚蠢”:克洛克只专注于经营麦当劳店,养牛的钱、加工肉的钱他统统不在意,一门心思扑在店铺服务和菜品质量上。从整个店面到停车场,再从厨房地板到店员的制服,克洛克不放过任何细节。在特色方面,克洛克几乎是追求极致。一根小小的炸薯条,他专注了十年,耗资300万美元,不断地改良制作方法,追求最棒的口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克洛克已经把麦当劳开遍全世界,而“聪明”的荷兰人只得到了200头牛。

  始终能看清自己的目标,全心全意地去实现,克洛克用专注征服了顾客们的心,也获得了发展和进步;相反,如果他一开始就好高骛远,追求一时之利,或许也只能停留在原地徘徊。

  “目不能两视而明,耳不能两听而聪。”要想成就某事,必先专注于它。“专注”不仅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责任。专注于做事的人,成就自我的同时也造福他人。爱迪生一生专注于发明,照亮了每一个人的世界;王羲之一生专注于书法,陶冶了无数人的情操。

  做人如此,做产品亦是如此。榕树贷款专注于追求更高的产品质量,将科技融入用户的信贷生活中。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榕树贷款始终保持产品质量的把控和提升,提高贷款产品推送的精确性。榕树贷款独有的智网AI技术,为广大榕树贷款用户精准匹配金融产品。

  榕树贷款,专注于每一位用户的贷款需求,让每一位用户得到优质的信贷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