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 百融云创助力金融业可持续发展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进入21世纪以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科技创新的重大突破和加快应用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使产业和经济竞争的赛场发生转换。而金融作为经济体系运行的核心,其与科技的融合发展,就像一场深刻的“化学反应”,正在不断推动着金融业组织结构、服务能力、客户体验等深刻变革、不断提升。

  不久前,央行正式发布《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明确了发展金融科技的重要意义。《规划》指出,金融科技将成为推动金融转型升级的新引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途径、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新利器。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努力践行《规划》,积极发挥科技创新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金融业可持续发展。

  百融云创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服务金融机构。凭借多年服务经验,百融云创将智能科技赋能到平台发展中,缩短大众与金融的距离。一方面,为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管理,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另一方面,通过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让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地。

  在百融云创看来,金融科技不仅是单一的产品或技术,而是全方向的创新研发,渗透金融的每一个环节。为此,百融云创于2018年创设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进行新式算法和研究,通过“数据+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在计算语音、NLP、深度学习等各技术领域中深入实践,渗透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助力金融机构全面提升风险识别、风险监测、风险预警、风险隔离等防控能力。

  百融云创始终秉承“诚信担当、开放创新、 务实协作”的理念,致力成为金融行业的基石。未来,百融云创将加强对外合作,在计算语音、NLP、深度学习技术等展开深度合作,提升人工智能整体技术研究能力,持续引领金融科技创新,为助力金融业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