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深度供应链服务时间消费趋势

  消费始终是有初心的,用户购物往往希望能把控产品、把控品质、更希望把控送达时间,因此,用户消费的初心是主动的参与到整个购物过程,并能把控这一切。在时间消费者中,事实上,不仅回归了消费者初心,也让消费者升级到至高无上的维度,因此,消费者就是上帝,在万福客总部怡亚通物流仓库,记者看到,奶粉、化妆品等快消商品铺满了一个个货架,工作人员只需用手持设备对货物进行扫描,商品就会由传送带送到指定货柜,经过打包装运迅速送到客户或消费者手中。据怡亚通公司物流现场人员介绍,公司在全国拥有智能化物流网点超过400个,仓库总面积200万平方米,配送服务从核心城市直达县乡镇。与此同时,怡亚通积极响应国家物流标准化的号召,与国际知名物流设备企业合作,租赁标准化托盘,实现以托盘为单元的整托装卸和整托运输。货物到达目的地后,托盘还可在异地进行回收。按照老办法,一辆17米的货车进行散货运输装卸,需要4个装卸工卸货4小时,实施托盘运输后,整托装卸时间只要1个小时,装卸效率提高了75%,货品破损率几乎为零。

  事实上而言,时间消费者成为趋势,本身就是大势所趋。这与我们身处的环境相关,移动互联网的发达,让世界变成了一个小的村庄,碎片化的信息传播,让我们每一刻都停留在下一秒的状态。因此,对于购物来说,消费者也普遍希望,能把控时间,能实现什么时候送过来,就实现什么时候送过来。万福客深度供应链服务,将传统渠道代理商模式转变为平台运营模式,通过实现国内外城市平台共享与分销体系优化,构建一个快捷、高效的直供渠道,为客户实现供应链管理的优化,提高市场竞争力。深度380分销平台是怡亚通构建流通行业生态圈的载体,为客户提供销售支持、市场服务、结算服务、物流分拨、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助力产品快速、高效直供终端,深入中国380个城市及乡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