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家供应商把控食品安全,携手助力良品铺子上市之路

  休闲食品市场规模的扩大和行业变革,从休闲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良品铺子的变化中可见一斑。良品铺子公司业绩亮眼的背后,与其多层次严控食品安全,并建立起强大的渠道、供应链及品牌优势不无关系。

建立品控质检中心,可续化精细增长

  如今,保障食品安全是食品行业至关重要的话题,良品铺子始终如一地把产品安全和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将“品质第一”视为企业价值观。并且,公司采用了严格的品质把控制度,用来确保进入消费者口中的产品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良品铺子总部耗费1000多万打造品控质检中心,为良品铺子的产品提供品质和口味把关。品控质检中心设立在物流仓库旁边,良品铺子要求只有经过质检的产品才能送抵仓库,进而才能发往各门店以及网店消费者的手中。品控质检中心会对产品的多项指标做理化检验,因为其科学的检测流程,使其更有权威。值得称赞的是,良品铺子的品控质检中心现在不仅为自身的产品提供服务,还为其他企业提供第三方质检服务,可谓是带动了整个行业的食品安全把控。

  以良品铺子销量Top1的脆冬枣举例,16斤生冬枣才能够最终生产出1斤脆冬枣,良品铺子就冬枣的水分、脂肪、微生物、成色到酸价、过氧化脂等方面都有严格标准。鲜冬枣经过真空低温过油,再经离心脱油后,降低了脆冬枣中的含油量,吃起来不腻。由于油温低,对冬枣的营养破坏极少,因而保留了大部分的营养元素。低温过油后脆冬枣的保质期得到了极大的延长,完全不需要添加其他的防腐剂。经此工序,枣的保质期得到了极大延长,同时糖分保持在60%以上,几乎接近鲜枣的口感,因此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签订食品安全协议,严格把关供应商

  产品品质的稳定,离不开原料供应的稳定。虽然良品铺子并不自建工厂,但良品铺子加盟品牌的100多家供应商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并不断磨合。

  良品铺子对供应商的筛选是极度严格的,不仅与供应商签订食品安全协议,保护消费的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零食,更会对品质进行严格把关。良品铺子对于每个品类的都有详细的采购标准,供应商一定要达到标准才能入选。

  随着社会收入水平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休闲食品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变革;80后、90后等消费主力对品味、颜值和营养的追求正在推动休闲食品向健康化、高端化及品牌化方向发展。在这种情况之下,良品铺子高端零食战略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它也将会成为良品铺子未来发展的方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