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频频获得世界大奖,良品铺子上市有望

  在世界美食大杂烩中,“中国味道”一直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国人对于美食的热爱,对于味道的执着,催生了休闲食品行业的崛起……数据显示,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年产值由 2010年的 4014亿元增长至 2018年的 10,297亿元,且预计 2019-2020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由 2018年的10,297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2,98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29%。

  随着休闲食品市场需求扩大,中高端产品消费量增大,良品铺子抓住时机,定位“高端战略”,用优质的品质与口碑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屡次斩获世界大奖,良品铺子成“中国味道”代表

  2019年3月,在FoodBev主办的2019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颁奖晚会上,良品铺子首次参评便入围了“最佳食品概念奖”;

  2019年4月,良品铺子在罗马蒙特奖颁奖典礼上,从全球90个国家的2948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4金13银的优异成绩;

  2019年5月,在2019顶级美味大奖上,良品铺子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数千家企业的产品中,顺利通过上百位米其林大师盲测,并获得最高奖:三星奖;

  从首次亮相国际赛事,到获奖大满贯,良品铺子用独特的味道、优良的品质、完美的细节获得了国际认可。这背后,不难看出良品铺子进军世界舞台的目标,也预示着中国味道将虏获世界的味蕾!

  品质不断升级,良品铺子究竟何时“上市”

  杨红春曾经表示,在互联网经济时代,数字最能说明一个品牌发展的潜力。的确如此,截至2017年12月,良品铺子门店已达2100家,通过智慧门店的打造,对门店进行数据化赋能,从而实现线下购物的完整闭环。日前,良品铺子向中国证监会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良品铺子2018年上半年营收为30.35亿元,运营利润为1.62亿元。

  在业内人士看来,良品铺子在应收账款周转率、存货周转率均高于可比公司平均水平,这说明该公司的整体存货管理效率较高,存货周转速度较快,体现出了该公司较强的营运效率和管理能力。

  只做休闲零食的良品铺子,为何能够“一路高歌”呢?

  其实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高端零食的需求,正是良品铺子成功的关键所在。良品铺子破解同质化,率先定义高端零食,占据高端零食的消费市场。这凭借的不是匹夫之勇,“连续三年全国销售领先”的良品铺子有着自己的底气,而底气就是消费者“用嘴”给予的认可。

  如今,“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品铺子距离上市还有多远,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只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契机,一旦上市成功,必将开启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新纪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