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未来的家居蓝图,用一块“大板”就能描绘

  最近几年,在建陶市场上,岩板作为一种新物种材料,“出镜率”极高。岩板突破了传统大板、瓷砖等的应用局限,从上墙、下地到整体家居场景,带来的整体大气、时尚美观的视觉效果,超乎常规想象,给新时代家居献上了更“多面”的可能。

  凭借在“规格、厚度、加工、花色纹理”等方面具备更加灵活、柔性选择的可能,岩板迅速跨界至“饰面板领域”,开始走上家装定制化的道路,它被称为目前“板材界的顶级产品”。在这场顶级产品的红利竞争中,不得不提及这个不断刷新岩板“大规格”之最,并在岩板应用、工艺上不断寻求突破创新的品牌——蒙娜丽莎。

  在过去,中国企业生产3米以上规格的大岩板,只能依靠进口设备,而随着国产超大规格压机的成功投产,岩板的“大规格记录”逐渐被打破,其中以蒙娜丽莎3.6米超大岩板的问世,作为这场破国内岩板规格之最的典范!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自主研发的最大规格的岩板,是蒙娜丽莎十二年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的超石代“力作”。

  那么,将这块“大岩板”献给市场,会发生哪些化学反应?

  ---给新时代客厅“换装”

  客厅是整个家的核心区域,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孩子在边上玩耍,老人在旁谈笑风生,每天饭后的闲聊时光,似乎全都交付给了客厅。客厅对于家的意义,是让粗茶淡饭的日子变得活色生香,无限延伸家的美与好。

  「自定义,更多可能」

  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大规格的产品设计,真正演绎了什么叫“大而不同”!这块“大板”在经过设计师们的手,就仿佛给整个客厅施了魔法。

  突破传统瓷砖、板材的界限,从餐桌台面到电视柜面,从客厅茶几到茶盘,从饰品支架到角落边凳,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让整个客厅变得一体了,更加协调、美观、大气。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本身具备的浑然天成的肌理感,给整体视觉带来了一种更加“养眼”的意境。

  而且这样的大岩板,还能轻易地被做成“折叠”设计,譬如它可以将餐桌台面被设计成折叠式立体结构,既可以节省空间,又可以灵活使用,给新时代家居生活增添了一份多变的新意。

  它的这种可以任性折叠的能力,体现在它的灵活切割上。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的在开槽打孔、形状切割上可以“天马行空”,任意切割都不会产生裂痕或断层,非常灵活使用,想怎么自定义就怎么自定义!

  ---给新时代厨房更无后顾之忧的“亲密接触”

  厨房是家的灵魂。厨房对于许多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它不仅仅是生活必备的功能区域,更是能点燃整个家的温度的灵魂之笔。和最爱的人在烟火之中用心烹饪、品味健康美食,才是更有诗意的品质生活。

  「匠心工艺、品质坚守」

  配合NDD技术投入温度1300℃的窑炉中烧制而成的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防火阻燃不褪色,接触1300℃高温不变形,遇明火既不冒烟也不产生有毒物质。而且它可以直接接触食物,绿色环保零甲醛,无毒无污染。

  另外它的莫氏硬度超过5级,无惧刮花磨损。用它做成的厨房台面,在上面直接切菜、切水果都不成问题。而且防渗水的能力也很强,看上去湿乎乎的肉也可以直接放在桌子上处理!有评价说,“这简直就是为厨房量身定制的材料”,每处细节都彰显了它对于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的坚守。

  ---给新时代生活更“多面”的选择

  你可能没有想到,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已经可以运用于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了。房间里的衣柜、书房里的电脑桌、浴室里的收纳柜和洗手台、床头旁的小边柜,阳台放的小茶几.......

  「创作无限放大,空间更广泛」

  在蒙娜丽莎的家居场景设计中,这块超大的岩板就犹如如一块待“裁缝”的布料,它的尺寸越大,自由切割、创意设计、造型加工的空间就越大,应用的效果空间就更加广泛。

  3600X1600mm的大规格,在整体家居的空间塑造与装饰应用上,将创作的可能性无限放大,大大解决了一体化及整体定制空间的需求。未来的家具面板定制、厨卫定制的新潮流,或将由它来篡改!

  近年来“全屋定制”、“全卫定制”风头正猛,未来家居定制化市场的发展空间仍然十分巨大。有行业人士表示,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以这种“万能板材装饰新材料”的身份进军整装领域,未来必将大有可为。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未来必将通过更大规格、更多面应用、更极致美观的效果等元素去匹配未来家居多元化发展的潮流,以更高端的超石代岩板,定制一个更加高级、更加美好的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