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GS数字资产官方推文:解密区块链行业黑公关背后的利益链

  最近,GS数字资产项目被同行恶意抹黑。在主要的搜索引擎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上已经发布了大量不真实的陈述。作为GS数字资产官方,有必要在区块链其中的细分灰产进行解密。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相信。

  他们选择我们公司,不付钱给他们就会故意继续抹黑,付钱后立即变成“最大黑马”;通过发行有偿的“黑文”获得“保护费”,年收入可以达到数千万美元。最近,媒体揭露了“黑公共关系”的面纱,结果令人震惊。

  各种行动再次从媒体行业的混乱中刷新了世界对区块链的认识。近年来,从拼凑到窃,从任意捏造到谣言,从有偿文字到水灾,从媒体的异常行为。如果说深色邮票“正在洗手稿”,那就不好了,它侵犯了他人劳动成果并赢得了交易。它属于偷鸡和抚摸狗。然后,“黑色的公共关系”为乌云密布,依靠手中的“麦克风”来密封费用。这是无法想象的明火的勒索。

  企业长期以来一直遭受“黑色公共关系”的困扰,但大多数企业束手无策,但变得越来越不道德。为什么?最大的问题是双方的“输出比率”太大。

  产生一个“黑色文字”确实是小菜一碟,一个人可以拼凑出具有轰动性标题的材料,然后有了“病毒传播”,就可以轻松获利数万美元。另一方面,每家公司,更不用说维权之路,也越来越复杂。许多公司都很麻烦。即使他们站出来向法院起诉,也要依法判处罚款,但损失仍然是耳光。

  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好并且经常受到攻击的原因。让我们举几个例子:

  百度过去曾被视为金字塔计划,但为什么他现在成功了? 8,000名百度成员仅剩200人。白还向中央电视台投诉说,他从事金字塔计划。最终,百度成功上市,撤回了7800股。该成员吃黄连真的很傻,不能说。

  事物忌胜,事物忌美,人忌。随着PlusFo优势的逐渐显现,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有组织的,有预谋的画笔和黑色PR。自从PlusFo从一开始就清理刷子以来,就出现了各种谣言,粉碎,涂抹和怀疑。我只想问一下,该平台正在大规模升级和升级。您在这里砸吗?您还没有做完足以伤害他人的事情吗?

  肉毒杆菌的谣言曾经使Wahaha在一年中损失了20亿,但是巨大的赔偿要求只有100万。维护权利的高昂成本和低廉的罚款赔偿自然不会给“黑色公共关系”带来强烈冲击,企业将选择“花钱消除灾难”。

  这样,如何扭转“黑公关”大潮?应该知道,它的“键盘”本身就能扭转是非,不仅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和运营,而且会污染整个互联网环境。目前,内容型企业正在崛起,由于媒体蓬勃发展,每个人都在积极探索新的沟通方式,他们都在思考如何“实现”利润。 “黑公关”是一个巨大的利润,无疑将产生巨大的不利示范效应。这种风没有制止,它将使交通崇拜在错误的道路上误入歧途,最终导致坏钱驱逐好钱。

  本质上,“黑人公共关系”是“媒体外套”中的非法犯罪。这不是言论自由,也不是监督公众的问题。人们长期以来一直怀疑这种组织和捏造虚假事实并损害商业声誉和他人声誉的行为会损害商业声誉和商业声誉。

  因此,要打破“黑公关”的利益链,仍然有必要依靠合法的剑,而剑必须“快速,准确,尴尬”。形成“所有人大喊”的情况,使这些顽皮的人真正感到痛苦,他们将知道什么是红线,什么是底线。 GS数字资产必须势在必行。永远不要屈服于邪恶势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