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九易堂大G装亮相上海新零售微商与社交电商博览会,震撼了整个会场!!!

  01备受瞩目

  此次博览会的

  时间是10月30日-11月1日

  备受瞩目的第九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于2019年10月30-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历时三天。国内外企业巨头、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大咖、1000余家知名品牌都将汇集于此,共同探讨新零售及社交电商时代的风口和机遇。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一直致力于社交零售行业的贸易平台打造,每届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使展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都已成为全球社交零售行业人士不可缺席的行业盛会。九易堂品牌重磅登陆此次盛大展会,将展示其产品、理念、格局和决心。诚邀你到九易堂展位详细了解!(展位号:E5馆T011A)

  02荣幸参展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盛大展览会

  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自2015年创办至今,得到了国内外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品牌企业、团队长、行业精英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也见证了行业从兴起到繁荣的光辉历程。在这场时代的盛宴上,九易堂品牌将充分展示其富有特色的产品。

  03展会各处

  展会各处都展现出了此次盛会的重大意义

  04火爆现场

  九易堂今天火爆的展位现场

(对面展位的主持小哥哥也被吸引过来了,做一个正确的选择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哦!)

  火爆的现场充分说明了,选择一个品牌的重要性。九易堂在这届新零售微商与社交电商博览会获得很多客户的关注和认可,这是一个新的台阶!未来,九易堂将不忘初心,牢记我们的使命,始终秉持“为九亿男人保驾护航”的品牌口号,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男性的新国货,让每一位男性朋友都更加自信,更加“幸”福!未来,九易堂将帮助更多想创业的朋友实现财务自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需要创业、想从事男性健康市场的朋友从九易堂这里获利,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新零售微商与社交电商发展至今,开始进入一个越来越成熟的阶段,选择一款好的产品、一个好的品牌,对每个从事新零售微商与社交电商的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相信我们会凭借九易堂品牌的魅力,和用户形成共振,这会是一段有趣、有意义的缘分。九易堂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此次展会还有两天,欢迎各位朋友光临九易堂展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