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无创新,不跨界,钟薛高表示“做雪糕我是认’真’的”

  十月将尽,各地气温已经有所下降,但线上属于双十一的场子却开始慢慢热了起来,跨界小王子钟薛高,又开始搞事情了,今年双十一,钟薛高联袂N个品牌推出惊掉下巴的SKU,且听我细细分解。

  钟薛高和荣威Marvel X互撩上瘾,推出“懒”上瘾雪糕

  当然,这款钟薛高与荣威Marvel X电动智能超跑SUV联名的雪糕不会让你吃出电池味儿,但如果你开过这款可以“全速段自主巡航”且具有“AI自学习泊车”功能的荣威Marvel X,那么你就不难理解双方的这次合作。

  蓝车、蓝雪糕、贝加尔湖蓝冰之旅(听说有大奖)与荣威Marvel X(参数|图片)无需驾驶者干预油门、转向和刹车的自由慵懒体验如出一辙。

  钟薛高和小仙炖强强联手,推出养身的燕窝流心雪糕

  小仙炖对原料及配料的严苛挑选,对生产环境的高要求,以及0添加、冷鲜配送、互联网化的特点与钟薛高的理念不谋而合,更因其天猫燕窝单品销量第一的成绩也与钟薛高的冰品销量第一旗鼓相当,所以这次双方联手打造的“燕窝流心雪糕”无疑让人期待满满。

  钟薛高×三只松鼠 推出 大鱿鱼海鲜雪糕

  在零食界,三只松鼠的大名无人不晓,不但是连续7年的天猫双十一食品销售额第一名,更是在今年7月成功上市,被誉为“国民零食第一股”,其坚果类产品更是受到广大伙伴的喜爱。

  然而,这次钟薛高出其不意,选用的材料不是三只松鼠的坚果,而是把他们的招牌海鲜产品精心熬制了高汤,做出了一款海鲜味儿的雪糕。雪糕里还有鱿鱼颗粒,究竟是黑暗料理还是新式美味呢?只有吃过才知道了。

  钟薛高牵手泸州老窖,断片雪糕重磅回归

  雪糕+白酒的组合是钟薛高与泸州老窖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网友们像完成挑战一样品尝过后,都没有逃出“真香”定律,有人说本以为白酒的香气与菠萝外壳的清甜混在一起会比较奇怪,但吃过这片雪糕以后却爱上了白酒,吃完以后还要咬着雪糕棒来回味。第一批没有抢到的兄弟姐妹们,断片雪糕回来了,带着更多的酒含量回来了,这次可别再错过了哦。

  钟薛高、飞亚达、AvaFoo 三大时尚咖联合推出【摩登江湖】限量联名礼盒

  与钟薛高一样,也是受众多明星宠爱的高颜值产品,许多高圆圆同款就出自F家。这次双11,钟薛高同飞亚达跨界打造了一个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的摩登江湖,联袂时尚博主AvaFoo实力演绎24h以外的向往生活。从时尚魔都纽约到艺术伦敦,再到夜上海,这一趟跨界之行,最惊喜的在于手表、雪糕与旗袍博主,三个意想不到的IP联名碰撞到了一起,共同用摩登视角诠释一个独特的个性江湖,打造了全新的国货时尚ICON。

  本次的跨界礼盒,外观上融合了国潮红,飞亚达DNA四叶草元素,以及钟薛高瓦片元素设计,非常有质感。礼盒内含飞亚达梦幻贝母时尚手表一枚,钟薛高价值288元礼品卡及联名设计的钟薛高chocker,时尚达人不可或缺。

  品牌联合,实非易事,因为在品牌合作中,想要找到与自己调性相仿的点本身就很不容易。

  但优秀的品牌总有其共通之处。钟薛高这次“批量跨界”的动作,正是抓住了这些相同的点,如与荣威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懒”;与小仙炖在产品品质上的严苛要求;与三只松鼠在创新概念上的一致;与泸州老窖在“年轻化”上的共鸣;以及同飞亚达对时尚的追求。既收获了1+1>2的品牌效应,极大增加了话题性与流量,又融合了双方受众,产生了互相给对方拉新的良性作用。

  更难得的是双方都在合作中保留了自己的品牌特征,作为中式雪糕代表的钟薛高,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其瓦片形的结构与回形纹的断面的视觉核心,制作上也依然秉承着只选用高品质的原材料,这是钟薛高秉持不变的追求。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款新品,你最期待哪一个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