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双11“退货之困”或迎破局,快递100合作京东快递共建新体验

  又一年双十一临近,虽然是剁手党的狂欢,但想想退货那些事儿还是很心塞:快递费用不透明、寄个快递要考虑关注多个快递公司入口、好不容易找到个快递联系方式,附近没有快递员…更可怕的是,快递江湖的旧疾尚未治愈,新问题又出现:今年双11,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涨价。万事便捷的互联网时代,双11退货怎么可以如此让人心烦?

  10月22日,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完成合作签约,达成了在链接用户、物流服务、快递生态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这意味着此后用户能够通过快递100直接享受到京东快递全国100%覆盖的纯自营网络,其中100多个城市还可快递邮寄航空件。

  快递100是国内首家综合快递信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查快递、寄快递、快递网点查询、快递单号短信跟踪等一站式快递服务。目前除了京东快递外,还官方合作了德邦、顺丰、美团、达达等近10家主流快递品牌,接入其订单系统、价格系统等,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一键呼叫全网主流快递公司,价格也透明,不同需求可以得到不同的服务。

  目前,快递100已经开通公众号、小程序、APP、网站等多种服务渠道。据悉,快递100上线于2010年,截至目前,累计服务企业用户近45万家,个人注册用户数超过8000万,平均每天查询量超过2亿次,是国内最大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