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乐动体育将携手Technogym打造世界一流健身器材中心

  昨天,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在乐东体育南安普顿足球训练营总部接待了到访的Technogym体育器材销售经理Alex。据了解,乐动体育将从明年开始尝试在乐动器材中心采用Technogym(泰诺健/太空牌)这个欧洲知名品牌的运动器材。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介绍说,乐动体育健身器材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都设立了体育器材中心和健身俱乐部,乐动体育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但是,乐动体育的器材还远远不能满足要求,在质量和数量上存在不足。因此,乐动体育打算购置一批全球知名品牌的运动器材。Technogym(泰诺健/太空牌)这个欧洲知名运动器材品牌的引进将为乐动体育器材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Technogym体育器材销售经理Alex也表达了他对此次合作的信心。他说,乐动体育是知名的国际化体育品牌,业务涵盖了少儿足球训练、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赛事承办等业务。他很惊讶乐动体育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发展到目前的规模,乐动体育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他访问乐动体育,就是希望Technogym能够和乐动体育在运动器材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乐动体育一直致力于拥有更完整的健身产品体系,包括:常规有氧器械、常规力量器械、杠铃架、挂片器械、龙门架、创新式训练等,以及成熟地商业健身场地布局经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