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供应链的改革成为新零售下半场的重心

  前两年曾有传闻“实体将被电商干掉,不复存在。”随着近两年的百货零售行业数据显示,显然百货零售实体经济并不会被干掉,甚至有稳步上升的态势。其中的原因是人们的可支配收入增多,线下实体店的商品质量与服务,更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新零售提出的第三年,整个行业的改革进入深水区,或者叫下半场。供应链的改革成为新零售下半场的重心。在2019年岁末,整个消费市场对于消费升级的趋势已经达成共识,即未来三五年内消费升级会是中国经济拉动内需的主动力之一。在这种大趋势的推动下,近年来在前端的商业模式出现了许多新变化和新模式,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供应链企业,甚至,供应链这行业从无到有再到规模化,怡亚通起到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CEO周国辉曾很感慨地说,所谓供应链思维,在他看来,就是整合、共享、创新。“现在中国人缺乏的是供应链思维。美国为什么强大?美国就是供应链思维,就是整合,整合全球资源发展自己。”因此,企业不论大小,都需要用供应链思维武装自己,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打造出核心竞争力。这是因为在供应链思维下,第一企业能更好地做计划与控制,第二能够专注核心业务,比如研发和营销,而非核心业务则找有优势的合作伙伴进行外包,扬长避短,从而打出差异化优势。另外,强有力的精益化供应链管理,最终也会成为企业的竞争力之一。

  “供应链+品牌发展”计划的提出,是怡亚通供应链+生态布局的下又一战略举措,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优质、高效的品牌营销,整合怡亚通、品牌商、渠道商和营销、物流、金融等服务机构的优势资源与服务,以“分销+营销”为核心,帮助品牌实现动销,提升销量,同时降低企业品牌推广成本、提高营销效率。助力品牌实现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新流通变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