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拥抱5G 品钛携手甜橙金融构建金融科技新生态

  为践行生态建设,甜橙金融在“5G科技新势能,聚变金融新生态”互联网金融科技论坛上联合20余家合作伙伴,围绕聚合支付、消费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领域,共同签署了《5G时代金融科技生态共建框架协议》,其中涵盖品钛(PINTEC)、华润、苏宁等零售业巨头,招联消费金融、蚂蚁金服等金融服务知名企业,以及PingCAP、云霁科技等领先科技企业。甜橙金融在中国电信强大的5G技术赋能下将率先而行,发挥5G浪潮先发优势,积极拥抱5G生态,携手品钛等伙伴协同发展,构建智慧金融新生态,探索普惠金融可期未来。

  品钛自2017年开始与中国电信甜橙金融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了“橙分期”手机信用分期产品,通过科技手段大幅降低了信贷成本和消费者购机门槛,并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数据显示,品钛的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9省300地级市的8000多家电信营业厅网点,帮助超过140万电信购机者减轻了消费压力。

  随着今年5G商用牌照的发放,中国将全面进入5G商用时代。以5G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新和产业升级正席卷着金融行业,并不断拓宽行业的边界,改变产业的竞争格局,也为金融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本次协议的签署,也将开启智慧金融的5G时代,迎来万物智连。

  本次论坛是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围绕“5G时代下的金融科技产业升级、关键技术创新、传统银行与金融科技融合发展、互联网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演进,以及未来新零售场景变革”等核心议题展开讨论,以期从5G等新科技的发展在金融、科技、消费、生活等领域出发,解构智慧金融在科技革新下的机遇与前景。

  作为甜橙金融的金融服务科技企业之一,品钛未来将与甜橙金融一起,继续深化合作,协同资源优势,扩展金融服务,探索创新实践,实现共赢。此次一同签署生态合作协议的企业还包括华润、苏宁等零售业巨头,招联消费金融、蚂蚁金服等金融服务知名企业,以及PingCAP、云霁科技等领先科技企业。

  关于甜橙金融

  “甜橙金融”全称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旗下产品翼支付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依托“支付+通信+理财”的差异化商业模式、打造“甜橙金融”全新品牌,快速布局移动支付、理财、征信、消费金融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关于品钛

  品钛是一家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并打造了一整套“SaaS+”解决方案服务体系,除了提供模块化的智能金融产品(SaaS)外,还可以提供增值服务(Plus),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提升商业价值与竞争力。品钛的客户包括小米、去哪儿、携程、唯品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南京银行、江西银行、哈尔滨银行、贵州银行、兴业消费金融、民生证券、富登金控、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商业机构和金融机构。此外,品钛还与大华银行和富卫集团分别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AVATEC和PIVOT,向东南亚地区提供智能信贷和智能财富管理技术。2018年10月25日,品钛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PT。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