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掌众集团:以科技驱动促进金融创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应用,传统金融的产业生态已发生了深刻变革,金融服务个性化、经营模式生态化、决策数据智能化、金融渠道虚拟化成为互金行业发展新特征,新技术手段在金融领域的应用速度加快,在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加速了业务风险的外溢。掌众集团认为,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是促进新金融业态良性健康发展的重要路径。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金融科技驱动新生事物以几何倍数的增长,促使金融服务和产品的实时性、便捷性得到提升的同时,更是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从更深层次的方向来看,金融科技或将为金融服务行业带来实质性变化,促使金融机构选择新的战略发展方向。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Fintech公司,五年来掌众专注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研发,致力于打造开放的金融云生态平台,为不同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其看来,随着金融科技的升级,金融与实体行业间的界限更趋模糊。

  掌众集团依托在技术创新及大数据风控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合规管理与风控之间的平衡。独创的 “如来”大数据风控引擎,发力行业数据不对称、模型规则易误杀、易破解等“痛点”创建了440多个风控模型,全面动态监测贷前、贷中、贷后的风险情况。这些模型包括贷前的反欺诈、贷前的信用风险、贷中的时时风险评分模型以及贷后的催收等,通过模型体系,将风险完全量化。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崛起的亲历者,掌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科技的发展扩大了金融的边界和外延,互联网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正朝着纵深方向发展,金融和科技创新结合是大趋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