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品牌全面升级 爆品不断

  当下,奶茶已经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续命神器”,大街小巷林立的奶茶店也显示了奶茶受欢迎的火爆程度。奶茶市场每年的增长速度基本是在10%~15%之间,这个数据远高于我国GDP增长速度。有经济学权威人士分析,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全世界最有潜力的茶饮消费大国,奶茶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相信对于奶茶爱好者来说,香飘飘是一个熟悉的名字。

  近期,香飘飘在上海举行了品牌新升级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产品、新代言人以及新的品牌定位,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王俊凯,与全国新生代消费者共享的全新的“享受型奶茶”。

  说到王俊凯,作为当代年轻人的代表,他一直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阳光健康的形象、独特的个人魅力深受年轻人的认可和喜爱。而香飘飘更是被誉为“国民奶茶”,二者的合作也必将会产生有机反应。

  这些年来,香飘飘经典系列奶茶一直销售良好,很多奶茶控怕是对这款奶茶并不陌生。这一次香飘飘再度出新,经典系列上市新口味白桃乌龙奶茶,对口味做了全面升级。同时,新包装的颜值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此外,香飘飘还推出新品珍珠双拼奶茶,让香飘飘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的完善。相较于经典椰果系和好料系,珍珠奶茶作为奶茶届长盛不衰的经典,此次将加入香飘飘的冲泡产品序列,由Q弹珍珠搭配其他食材,料更足,口感更丰富,相信让不少人更是眼前一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消费也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这一次香飘飘的品牌升级动作,进一步契合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相信,随着香飘飘在产品升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国民奶茶也会进一步收割一批新的奶茶爱好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