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水滴筹不再是“筹多少,给多少”,官方声明即将收费

  2019年10月11日,水滴筹官网微博发布了一项公告,公告内容中,宣布了一项重大信息:原本用来补贴给筹款用户的“爱心补助”(用于补贴给筹款用户支付通道手续费),即将迎来调整,调整之后,受益人群将从原来的所有用户,调整为部分特别困难、积极自救人群。新规则将从10月15日0点开始实施。

  自2016年7月正式上线,水滴筹就凭借平台服务费全免、行业中提出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主动承担支付通道的相关手续费用,以“爱心补助”的方式全额补贴给筹款用户,获得了不少用户支持,而此次规则调整之后,不少用户将不再受益于原先“爱心补贴”,实现0手续费获得众筹款项,需支付平台规定的千分之六支付通道手续费。而对于新规则后的“爱心补贴”受益者也是门槛较多,不仅需要符合“特别困难、积极自救”的官方要求,补助也调整为仅为1000元,若想获得更多补贴,还需要满足官方更多要求。

  如此可见,今天的水滴筹并不是筹多少给多少,而是绕了一圈,还需要收取手续费,“爱心补贴”也或将成为历史。

  来源:搜狐网 慧聪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