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燕京啤酒荣获“2019世界啤酒大奖赛”四项“中国最佳”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关键,是历史进步的动力,也是燕京啤酒一直以来矢志不渝的前进方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燕京啤酒向世界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近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啤酒大奖赛(World Beer  Awards,WBA)中,燕京啤酒荣获四项“中国最佳”。此次征战世界啤酒大奖赛,系燕京精酿产品首次涉足国际啤酒赛事。

  首次亮相,燕京啤酒成绩斐然

  世界啤酒大奖赛是世界级的啤酒赛事,该项赛事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名专业啤酒品酒师、评委,对全世界的2000多款作品进行评判。燕京啤酒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首次亮相就荣获四项“中国最佳”。其中包括:11°P琼岛春阴比尔森获捷克风格淡色组中国最佳、12°P玉泉趵突派对IPA获社交型淡色爱尔组中国最佳、16°P西山晴雪世涛获牛奶世涛组中国最佳、燕京10°P鲜啤获国际拉格组中国最佳。

  燕京啤酒此次站在世界的领奖台上,不仅折射出燕京啤酒坚持创新引领、产品多元化战略所带来的企业实力,更是体现国际评委对燕京啤酒的肯定,这些成绩也充分展示了中国啤酒行业的硬实力。

  消费升级,启动产品多元化战略

  近年来,我国啤酒市场消费升级特征明显,80、90后成当下消费主体,他们追求个性化、多元化,对于啤酒的外在表现形式和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此,燕京啤酒不仅创新战略规划,加速品质升级、产品升级整体布局,不断完善与丰富产品结构,逐步实现产品品类丰富化、口味多样化,还创新了啤酒的包装设计。在2019年,其2022冬奥定制款12度特制“冬奥水墨风”易拉罐就获得了中国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优秀奖。

  燕京啤酒通过创新发展,积极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发展成为引领行业的标杆。

  创新发展,打造全球优秀啤酒品牌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话题,不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燕京啤酒都大放异彩。

  作为中国清爽型啤酒赛道的开拓者和鲜啤领导者,燕京啤酒始终引领着中国啤酒清爽型淡爽化发展。早在1990年、1995年,燕京清爽型啤酒两次在全国啤酒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燕京啤酒依托国家级的技术中心优势科研平台,创新业务中心先后成功研发比尔森、琥珀艾尔、IPA和世涛等新品类啤酒。2016年,16°P燕京世涛与  11°P燕京琥珀艾尔分别获得CFFI国际精酿挑战赛银奖和铜奖;2018年,16°P燕京世涛”获CBC国际啤酒挑战赛铜奖。

  燕京啤酒取得的这些成绩无疑是中国啤酒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打造世界知名啤酒品牌的有利证明。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燕京啤酒作为老牌民族企业,秉承着“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的企业文化,始终把握新消费趋势,坚持创新发展,可谓是用实力擦亮了中国名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