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多美滋婴儿奶粉以精湛工艺传承奶粉精髓

  在经济腾飞的时代,人们对物质的追求标准也在不断提高,而作为母婴类主流产品的配方奶粉,新生代的父母们所追求的标准则趋于精细化。多美滋婴儿奶粉多年来始终坚持精湛、专注、专业的精神,传承百年欧洲血统,不断提升奶粉配方,用心呵护中国宝宝全面营养。

多美滋婴儿奶粉以精湛工艺传承奶粉精髓

  专业的研发团队传承优质奶粉配方

  多美滋拥有逾400余名不同领域、学科的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凭借近50余年母乳研究经验以及20余年的免疫和消化系统研究,专为中国宝宝体质设计奶粉配方,旨在给宝宝更加全面、细致的营养呵护。完美的奶粉配方与先进的奶粉生产工艺技术相辅相成,多美滋奶粉生产所用设备均从丹麦、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进口,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奶粉生产设备。研发生产的多美滋全系列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要,创造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多美滋婴儿奶粉以精湛工艺传承奶粉精髓——专业的科研人员

  先进科技的DHA包埋技术

  DHA做为不饱和脂肪酸成分,与ARA组合,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亚油酸、亚麻酸是人体合成转化DHA、ARA的前体物质,但因为婴幼儿的身体转化能力较弱,一般都是奶粉中直接添加DHA、ARA成分,来帮助婴幼儿生长发育。多美滋率先采用“DHA包埋”技术,从纯净深海藻油中提炼DHA成分,包埋在微胶囊中,降低氧化速度、减少DHA特有的腥味儿,从而锁定营养成分,使之最大化的保存起来。

多美滋婴儿奶粉以精湛工艺传承奶粉精髓——DHA包埋技术

  明星组合黄金配比益生元

  肠道是宝宝健康的风向标,正常肠道微生态环境的建立即可以提高肠黏膜屏障的作用,又能很好的刺激肠道免疫平衡发展,从而预防疾病的发生。益生元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有利于婴幼儿快速建立优秀的肠道微生态环境。多美滋各系列奶粉产品中均加入黄金配比9:1的益生元FOS+GOS组合,让宝宝肠道更健康,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多美滋婴儿奶粉以精湛工艺传承奶粉精髓——益生元黄金配比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每天都会有新的产品上市,同样也会有产品下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竞争市场上,一些小众品牌如同瞬间出现的彩虹,很快就会褪去光彩。而多美滋婴儿奶粉生产的各系列产品,以其精湛的奶粉生工艺,科学的奶粉配方,用心向国人传承高品质的婴儿营养口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