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歌盛世伟业 贺70年华诞-正中企业服务喜迎国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曲高昂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忽地划破烈日下的宁静。2019年9月27日中午12时,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科兴科学园,通过“唱响爱国心”快闪活动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现场近百名正中员工汇集在东门广场演唱,霎时引起逾千人围观参与。

  随着隆重的音乐声响起,一群本来在各自岗位值守的员工忽然闪现,汇聚在科兴科学园东门广场,他们手持国旗激情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以一曲慷慨激昂的国歌开篇,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迎国庆系列活动之“唱响爱国心”快闪活动激扬上演,从《我和我的祖国》到《歌唱祖国》,他们高歌完一曲又一曲,前进的步伐由东门到北门,再到原味街,随行参加活动的园区企业员工持续增长,跟着大队伍一起用洪亮的歌喉和飘扬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诚挚祝福。

  据悉,他们是来自正中企业服务客服部、环境部、安保部、工程部等不同部门的员工,他们爱岗敬业,坚守职责,勤勉本分,乐于奉献,他们是科兴科学园的守护者,是奉献在一线的劳动人民!他们是正中企业服务的骄傲!

  此次快闪活动吸引了逾千人共同参与,充分展现了科兴科学园园区全体企业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科兴人”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的磅礴意志,也表达了正中企业服务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自2013年以来,正中企业服务不忘初心,本着使命必达的态度,志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兴则家旺,国富则民强,国家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也是正中企业服务心中的梦。

  最后,正中企业服务携手科兴科学园园区全体企业及员工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永葆青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