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深圳德贝美口腔携手龙华老协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正值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又一个九九重阳节,深圳德贝美口腔为倡导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携手深圳龙华街道老年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走进社区慰问孤寡、重疾老人和帮扶公益活动。

  深圳龙华老年协会代表、深圳德贝美口腔领导以及深圳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义工组织共同组成一支慰老义工队伍,上门为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送上生活用品,展开帮扶公益活动。

  义工代表们来到老人家中,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陪老人开心地交谈,聊起日常琐事、社会趣闻,家中响起久违的欢乐笑声。

  德贝美口腔、龙华街道老年协会及德贝美爱牙慈善基金领导更是对各位老人嘘寒问暖,不仅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还细心的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

  家住弓村的戴大爷常年坐轮椅行动不便,看到过来慰问的人员时,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没想过今天能接受这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感谢你们举办了这样的慰问活动,我感觉很幸福。”

  在这次的慰问活动中,义工队伍陆续走访慰问了老围村、清湖老村弓村等多位孤寡、重疾老人。走访慰问结束时深圳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王鑫先生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孤独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和企业的关爱和幸福,让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深圳德贝美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以“公益兴院,技术强院”为办院宗旨的口腔诊疗机构,深圳德贝美口腔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着“做有温度的牙科”理念,在深圳市慈善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设立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通过优秀建设者免费种牙、免费申领种植体等公益项目,透明、全面、务实地降低广大市民看牙成本。德贝美口腔将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做“对社会有温度”三好牙科品牌机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