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步荟+垃圾分类”,无限极公益行助推健康绿色生活

8月23日上午,无限极万步荟暨垃圾分类公益行在历下区雁翔苑社区举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外事经理杨利军发表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刘大帅 赵业超 高娜 见习记者 姜丙阳 岳璋 李开元)8月23日上午,在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雁翔苑社区,来自济南市各行业的200余名步行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展了一次有意义健步公益行走。这次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无限极万步荟暨垃圾分类公益行”,还融入了时下备受关注的“垃圾分类”元素,让“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更加贴合时代主题,提倡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关注自然环境,爱护生活家园。

  每天行走一万步,年轻活力无极限

  23日上午7时,徒步运动爱好者就陆续到达现场,他们穿着鲜明的“万步荟”运动装备,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外事经理杨利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就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致力于健康、扶贫助教和赈灾助弱等公益领域,经过持续地投入与实践,形成了无限极特色的慈善公益理念与行动准则。

  杨利军还表示,“无限极万步荟”则旨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行走达人,亲自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分别是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拍打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

  记者了解到,“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五种不同方式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参与者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原来行走都有这么多学问,看来健身的方法很多,只要你敢于行动起来。”无限极志愿者刘先生在了解到5种行走姿势后对记者说。

主办方为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

  “徒步走+垃圾分类”,倡导健身运动“新时尚”

  当前,“垃圾分类”成为时下热议的焦点。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引导人们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可以有效改善城乡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也有利于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在本次活动中,徒步行走与垃圾分类相结合,倡导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爱护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与时下流行的“垃圾分类”相结合,让健身徒步走更有“公益”的深意。作为山东省会城市,济南已经有了“垃圾分类”的时间表,这项工作很快就将进入市民的生活。但不管是垃圾分类,还是社区环境清理,环卫工人做出了巨大贡献。炎炎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守护着市容整洁。为致敬奋斗在清洁城市环境和创卫迎审一线的环卫工人,主办方还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

  杨利军表示,在开展“无限极万步荟”活动的同时,融入了“垃圾分类”主题,这旨在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万步荟”老少皆宜,参与者纷纷点赞“公益行”

  为了能够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的理念,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来自街道的环卫工人代表张杰率先发表倡议。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小知识有奖问答,参与本次“万步荟”徒步走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抢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有奖答题结束后,“万步荟”正式开始,参与者们身穿“万步荟”运动装备沿着指定路线一路向前。记者了解到,在行走大军中有许多上班族,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这次公益性很有意义,可以让我们上班族又一次健身的机会,与大家一起享受行走的乐趣。”在活动中,记者还看到不少小朋友的身影,现在还是读小学四年级的张同学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很少锻炼,跟着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发现徒步行走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认识新朋友。

  据悉,“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万步荟,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致力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