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汉能集团为构建生态发电绿建带来能源启迪

  自1980年以来,我国的建筑节能先后经历了30%、50%、65%三个阶段,尤其在降低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供暖能耗、公共建筑能耗和提高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比例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建筑产业作为影响国民经济和生态环境的重要产业,向绿色环保升级势在必行。汉能集团作为清洁能源的领军者,创新性的提出了“建筑造能”战略。

  汉能集团的发电绿建组件兼具弱光性好、高温性能好、颜色形状可订制、透光均匀、柔性可弯曲等优势,可作为完美的高科技建筑材料提供电力,更能满足各类建筑美学需求,彰显绿色建筑的环保理念。当下,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环保、追求绿色发展的背景下,发电绿建的广泛应用将成为节能降耗的现实选择。在现代城市建筑、农牧设施和市政交通设施等领域大力推进发电绿建落地应用,也是汉能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汉能打造的汉瓦屋顶

  近年来,汉能集团一直围绕建筑领域进行重点布局,力图让建筑的屋顶、墙面都装上薄膜太阳能产品。汉瓦正是利用薄膜太阳能技术将发电芯片和传统瓦片相结合的全新发电绿建产品。汉瓦具有重量轻,发电效率高,安装、拆卸简单,应用范围广等诸多优点,代表着我国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与高水平的产业转化实力。

  凭借绿色环保的理念、科技美观的设计、高效发电性能等属性,在2019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中,汉瓦斩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代表国际设计最高荣誉的iF金奖。与此同时,汉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贵州、云南等地打造了数十个成功建设案例。

  长期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其汉墙、汉瓦、汉路等新型清洁能源建材改变了传统建筑物高耗能的属性,将其替换为零能耗甚至产能型建筑。目前汉能通过汉瓦及汉墙的运用改造了北京、上海、四川、郑州、广州等城市的地标,构筑了一张清洁能源网,使得此类建筑能够辐射更多的地区,将建筑物都变为绿色发电站,为物联网及互联网提供能源。

  建筑建造对于环境&能源的保护和探索,越来越受到全社会视线聚焦。汉能集团以薄膜太阳能发电实现“建筑造能”动作,减少对外部电力的消耗和依赖性,为构建生态发电绿建带来能源启迪,为建设“绿色生态城区”带来先进实现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