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团市值逼近600亿美元 IPO市值低于小米 现为小米2倍

  9月25日消息,美团点评(03690.HK)反弹逾2%,股价破80港元关口兼再破顶,年初至今暴涨82%,此前获富邦证券首予增持。美团点评最新市值4640亿港元,折合592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上市之初,以69港元定价,当时市值为3788亿港元。自上市以来美团股价V型反转,日前股价较招股价大涨16%。

  小米上市之初市值为3803.92亿港元,比美团市值还高,最高市值高达5017亿港元。今日再度大跌逾4%日前市值只有2145亿港元,不足美团市值一半。小米上日(24日)举行5G新产品发布会,推出4款新品,分别是小米MIX Alpha、小米9 Pro 5G、MIU 11及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其中小米MIX Alpha,售价接近2万元人民币。不过,有分析指,由于售价过高,对其新机出货量并不寄予厚望。(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