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字化进程之下跨境电商转型难?至真科技Algobuy平台打造跨境电商整合运营

  今年以来,跨境电商成为发展的一个新风口,伴随跨境电商产业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迈进,用户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就可以足不出户买卖全球质优价廉的商品。当然,传统电商从业者在出海过程中,也面临着从选品、优化到运营等多种问题。为了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更高效的进行营销,全球数字营销服务领军者至真科技上线Algobuy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平台,加速助力国内跨境电商产业升级。

  海外热销的爆款商品有哪些?每天耗费太多时间在网上选品,没时间做广告优化怎么办?如何才能够把Shopify上的商品导流到Facebook?刚刚起步的中小型电商从业者面对这些问题,往往感到千头万绪,从人力到资金的投入上,中小型电商从业者都感觉难以应对。

  亚马逊已经不再一枝独秀,传统电商从业者逐渐选择从亚马逊平台离开,伴随Shopify成为电商出海的一个普遍选择,电商从业者们都在寻求更好的出海营销运营方案。

  电子商务专家表示:“伴随5G时代的来临,新兴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数字技术也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易渠道的束缚,直面终端消费者,助力我国中小企业的国际化、终端化和品牌化。重构化的国际贸易关系,也有助于提升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增强企业全球高端资源配置能力。”

  纵观跨境电商产业升级的大趋势,在跨境出口电商效率提升的行业层面,数字化进程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巨大助力。

  易观智库《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发展白皮书2018》阐述,数字化运营将深入到跨境出口贸易闭环里,出口贸易逐步从劳动型驱动转向智慧型驱动。企业的数据应用能力成为电商存亡的关键,对于跨境电商而言,信息传递与处理成本将会大幅减小,在线即时交易将会占据愈为重要的地位。

  至真科技作为全球出海数字营销服务商,观察到了跨境电商从业者,尤其是中小从业者在出海买货的过程中遇到的建站、运营、选品、人力分配等等难题,至真科技立足于长久以来积累的大数据及AI技术实力,在自身丰富的数据资源库和广告投放技术基础上,推出了针对跨境电商智能营销的Algobuy平台。

  Algobuy重新定义了从选品到创意到引流,提供包括自动选品、创意制作、广告投放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用以全面提升商家的销售ROI。

  至真科技CEO曾文清表示:“伴随Shopify成为电商出海的一个普遍选择,电商从业者们都在寻求更好的出海营销运营方案。跨境电商要做大做高收益,要根据数字运营化体系,提高团队的人力配置及工作效率,让团队从重复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以运营数据指标化为核心,推动业务的快速发展。”

  专业服务能力是未来服务提供商的核心竞争能力。 Algobuy作为至真科技在跨境电商服务领域推出全新升级品牌,继承了至真科技多年出海营销经验及技术,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包括精准引流、批量测品、数据分析、智能投放等多个AI大数据解决方案。

  至真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智能营销平台,成立于2015年,专注为国际品牌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主要服务覆盖亚洲、欧州、北美、拉美等200个主流国家和地区。长期以来,至真科技为海内外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推广及品牌营销服务,带来更优质流量;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匹配其用户需求的广告展示,创造更丰厚的广告收益。以流量和技术为依托,至真科技在跨境电商领域,正在构建一个跨境电商营销服务整合赋能系统,帮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实现中国好货通全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