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Yeezy黑天使超购687.97倍 Sacai x Nike双沟球鞋将登陆55交易所

  9月24日,潮牌通证YZBNR在55交易所(55com.io)完成ATO认购后,于16:00在其潮牌通证区上线YZBNR/USDT交易对。YZBNR是Yeezy 350 Black Non-Reflective的Token缩写,是55交易所推出的以潮品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Non-Reflective)球鞋(简称Yeezy黑天使)为资产的实物资产通证。

  潮牌通证YZBNR的ATO认购,分为“先到先得”和“比例分配”两部分。本次YZBNR通证发行总量为22,000个,发行价1 YZBNR=0.1 USDT;ATO认购倍数68797.14%,认购总量为15,135,370个。YZBNR/USDT交易对在55交易所潮牌通证区开启后,截止发稿前最高报0.6999USDT,较发行价上涨近6倍。

  ATO(全称Asset Token Onboarding),是55交易所推出的新一代utility token销售协议。ATO在坚持成熟的传统金融市场公开发行信息披露机制的同时,依托区块链技术使得信息披露更加实时、透明,甄选出优质项目,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ATO的规则,只有通过55.com的深度调查和合规审查,项目方才可获得参与ATO的资格,且需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项目才可成功上市且认购倍数上不封顶,这意味着ATO成功后投资者可享超募币上涨带来的红利,即便未达到2.5倍认购,该ATO项目失败,用户的投资款也将会如数退还。

  据悉,在55交易所的ATO机制下,深棕倒钩(AJ)、芝加哥红(AJOW)、红丝绸黑脚趾(AJBT)、北卡蓝(AJUB)、冰蓝(AJIB)、湖人刮刮乐(AJCP)、黑曜石(AJOB)、低帮倒钩(AJLTS)、欧限(AJW)、蜘蛛侠(AJSM)、禁止转卖黑红(AJVR)等多款AJ系列球鞋,及Yeezy黑色满天星(YEEZYB)、Nike AF1蓝色艺术馆(MCA)等多个热门球鞋对应的潮牌通证已成功挂牌55交易所。

  在球鞋溢价较高的当下,用户在55交易所购买潮牌通证后,可以选择积累足量的潮牌通证兑换被通证化的实物,也可购买其不同比例的份额获得其溢价带来的红利和拥有感。以9月26日即将登陆55交易所的Sacai x Nike双沟(SCBM)球鞋为例,用户无论是在认购阶段还是二级市场交易阶段,只要凑足1,550个SCBM即可申请兑换一双Sacai x Nike双沟球鞋。当然,如果用户一时无法积累足够的SCBM,或只想从中获利而并非想拥有实物,也可把手中已有的潮牌通证卖掉,享Sacai x Nike双沟球鞋对应的通证升值带来的红利。

  在55交易所,用户之所以可以兑换实物,是因为55交易所的潮牌通证有1:1实物支撑。用户可以通过潮牌通证赚取红利,是因为潮牌通证碎片化的特征,即潮牌通证拥有将潮品“分割”成很多份的机制,用户可以依据自身需求,选择购买其中的一份或者几份,碎片化的特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真正享受溢价红利。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大众对潮牌的认知也随之提高,阿里数据显示,2017年淘系潮流人均年花费超千元,2018年的消费人数增长近千万。2015-2018年,消费者对潮流品牌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升,2018年Q2搜索热度是2015年Q1的4倍多。数据增长的背后,是潮牌文化逐渐被认可后而兴起的表现,55交易所的潮牌通证,作为用户低价入手潮牌的新渠道及便捷获得潮牌红利的利器,也将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