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受邀参与央视国庆活动 八达岭长城下唱响中国心

  摘要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下与近百名全球杰出华人企业代表一同进行爱国宣誓仪式并颂唱歌曲“我的中国心”,对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歌颂之情。此次活动后续将在央视新闻联播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内播出。

  在这红旗飘飘,和风暖阳的季节里,祖国人民沐浴在一片热闹欢腾的气氛当中。日前,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总监周炜浩先生前往北京,应邀出席央视团队策划的 “巍巍长城,我的中国心”爱国宣言活动。活动当天,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下与近百名全球杰出华人企业代表一同进行爱国宣誓仪式并颂唱歌曲“我的中国心”,对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歌颂之情。此次活动后续将在央视新闻联播以及各大视频网站内播出。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总监周炜浩先生出席活动在爱奇艺播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瞻仰民族丰碑,普及中国长城文化,学习长城精神,学习中华民族在抵抗外来侵略时顽强不屈的品质与气节,进一步团结海内外爱国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和平发展理念,为祖国送上祝福。

在国际知名指挥家乔万钧指挥下唱响“我的中国心”

  周炜浩先生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由自主感慨 ,此次长城爱国宣言活动让他和同行的全球华人以一种振奋人心的感观,更加深刻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周炜浩先生提及,更让他觉得骄傲的是,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九年来坚持着“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初心,始终关注着国家未来的发展。祖国七十年迅猛发展,国家和民族告别贫弱、走向富强,社会需要更多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这样有担当大任的创新企业领军,才能与时代同频共振,才能真正做到心系家国情怀,与祖国共荣共存。

  周炜浩先生介绍,在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深知金融业作为香港的优势产业,在推动“一带一路”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作为互联网金融新业态,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更是不遗余力发展环球投资,跟全球投资及监管机构通力配合,积极拓宽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交易中心的传统优势。同时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也注重创新对外发展模式,全力配合国家进一步进行深化经济整合,为国家事业的政策落实注入先进创新企业的力量。

周炜浩先生登上八达岭长城表达爱国之情

  此外,周炜浩先生也强调,在推进湾区金融发展规划的过程中,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深度参与了中港两地的资金互联互通项目,“黄金深港通”“黄金沪港通”等重要项目的成功开展,可以说是为共建湾区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创新的投资模式,拓展多样化投资渠道,致力为市场提供稳定、透明、高质量的高端平台支持。祖国持续发展之际,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不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以及湾区金融规划国策,同时也为国家近年所倡导的“普惠金融”不遗余力地贡献企业力量,力助“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推进走深走实,从各方面切实服务于国家经济,力求让市场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巍巍长城下,富格林贵金属交易留下了激昂壮丽的爱国之音。展望未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企业理念,继续以出众的服务、专业的产品以及高科技平台服务市场,为实现中国梦助力,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添砖加瓦。

  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不仅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更是积极主动地配合各项国家政策,以求加强中国在国际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协助国家及客户实现富强中国梦。展望未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9周年庆入口:https://www.fgl100.com/newpromo/promo9th_open.html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