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微信支付“开放平台设备展示”呈现AECR F8

  微信支付官方“开放平台设备展示”最新展示了包括AECR F8人脸识别支付终端在内的人工收银台以及自助收银、无人零售等其他设备。“开放平台设备展示”所呈现的产品均为通过微信支付官方检测且取得相应认证的设备。

  由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知名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的AECR F8,遵循中国人民银行刷脸支付安全标准设计,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并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的人脸识别技术(终端安全)安全评估测试。

  通过支持3D结构光、单双目红外等多种配置的内置人脸识别摄像头,AECR F8能为收银支付、人证对比、门禁鉴权、智能营销等应用提供强劲支持,辅助商家推出营销策略、提升经营管理效率。

  AECR F8不仅能够独立的轻松完成微信支付,也可与联迪商用的智能收银终端AECR C9、AECR C7搭配完成微信人脸支付,可广泛适用于商超、便利店、无人零售、酒旅餐饮、时尚、医药等行业,充分满足各类型人脸支付场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