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电声营销携手一汽红旗助力长春国际马拉松 跑进“国民车”的新时代

  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于5月26日在长春热力开跑,此活动是由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连续两年强力支持的长马赛事。国潮是时下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红旗品牌,正在国潮概念之下焕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而马拉松比赛,也正是当下年轻人最时尚的生活理念之一,电声营销以马拉松挑战自我的体育竞技精神,不断创新跨界合作思路,实现汽车与运动品牌的强强联手,一场马拉松,行稳才致远,挑战自我的体育竞技精神更加彰显红旗HS5诞生对于红旗品牌的影响。

  本届长春国际马拉松以“激情长马,魅力春城”为主题,是长春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马拉松赛事。30000个参赛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不到24小时内全部报满,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地区的30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面覆盖全国272个城市。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6岁。还有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韩国、俄罗斯、刚果等国家的高水平优秀选手25人,国内高水平优秀选手20人。

  赛事总冠名及特约协办单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王作全处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马拉松赛事在国内热度不断攀升,一批勇于挑战自我的各阶层人士,在马拉松赛场上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奋力争先,与新红旗品牌的精神理念非常吻合,这也是红旗品牌持续参与这项赛事的重要原因。红旗HS5将在长春国际马拉松上正式上市,将开创中国汽车品牌借助马拉松赛事上市一款重量级车型的先河,打造汽车品牌与体育赛事强强联手的创新合作典范。”

  2018年,红旗品牌首次携手长春国际马拉松,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亲自率领1000余名集团员工倾情参赛,为长春国际马拉松增添了活力与激情。本届赛事,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继续组织员工参赛,为长马助威,为长春加油,与各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见证在新红旗战略下,红旗品牌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型。

  电声营销针对马拉松赛事传达出的人们追求健康生活品质和年轻心态的诉求,与新红旗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追求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进行高度融合,聚焦话题热点,在传播形式上打造“汽车人快跑”等话题形式,根据不同时间节点策划内容,以现场“随机”街访形式进行采访并以文字形式呈现,微信平台首发,其他平台助力扩散,实现跨平台联动推广,一个平台露出,多平台共享资源,做有观点的原创报告。创新的视角,独到的见解,深耕品牌核心诉求,夯实产品口碑。

  “跨界”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在与品牌合作上电声营销一直致力于,用新“玩法”成就品牌“企图心”,打破旧规,突破次元,不断寻求更适合品牌传扬发展的方式。红旗·故宫文创跨界,600年与60年携手;红旗·梁祝音乐跨界,相遇国粹级IP,不断创新文化符号打造属于品牌自身话题,耕植品牌理念,塑造优质品牌口碑,为品牌不断更新市场脉络。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为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