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姬存希助力《中国好声音》 新品璀璨系列成焦点

  自今年的7月19日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就持续引发关注。这个国民综艺在新晋导师王力宏,李荣浩的加盟下,规定了“一键闭麦”的新赛制,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音乐盛宴。姬存希作为节目唯一指定护肤品牌,不仅助力打造璀璨舞台,也和观众一起见证着新学员的梦想与拼搏,感受着音乐的动人魅力。由姬存希五大国际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的璀璨系列新品也闪亮登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

  目前,《中国好声音》已经决出“最强战队”这一荣誉,将带领全体学员登上鸟巢舞台为祖国献唱的是李荣浩战队。姬存希与《中国好声音》一起为李荣浩献上了祝福。

  在姬存希看来,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只要勇于发声敢于表达,就能成为璀璨焦点。姬存希致力于为每一个平凡人带来极致的肌肤护理享受,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众多人们的认可。为保证产品的纯净和安全,姬存希采用“契约培育种植”的方式,从全球最佳种植产地采摘原材料,避免使用农药、激素和化肥,保证原料的纯天然和有机性。姬存希全新推出的璀璨系列新品,就以“天然臻萃 奢华养美”为重点,在山谷、极地、云端、深海之间探寻世界的天然精萃,以凝聚焕发肌肤光彩的天然美肤能量,恵及更多爱美之人。

  璀璨系列新品不仅原料天然安全,其外观设计同样为产品加分不少。作为消费者和观众,通常更容易被设计精美的产品吸引。在好声音节目中播放的姬存希新品广告大片,不仅与好声音整个舞台设计风格相互呼应,产品独有的璀璨系列钻钻瓶也与国民女神刘涛相得益彰,耀眼的金色通过钻石般的镜面折射使整个画面层次分明,炫彩夺目,诠释了“是焦点就要璀璨”的核心概念。

  姬存希懂得善用产品设计,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升商品的层次,同时也更加便于品牌将独特地品牌理念传达到人们心中,树立自身的独特性和价值。因此,姬存希斥巨资聘请五大国际顶尖设计师倾力加入,共同助力姬存希完成品牌形象的升级。经五位设计师的精心打造,姬存希还荣登顶级杂志《时尚芭莎》。

姬存希品牌的五大国际顶尖设计师

  此次携手好声音舞台,姬存希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姬存希,将“是焦点 就要璀璨”的核心理念传达给每一位观众,期待人们与跟姬存希一起“勇于发声、敢于表达,成为焦点,璀璨生辉”,加入姬存希天然养肤的时尚潮流中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