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下科技以科技为驱动 用秒拍、波波视频等不断突破和创新

  提及互联网圈的科技+娱乐盛典,很多人对一下科技印象颇深。这家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多个明星产品的移动短视频生态企业,早在2015年就携手新浪微博举行的2015年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开创了科技+娱乐盛典的先河。

  彼时,一下科技是移动短视频领域的现行者,借助新浪微博的社交影响力,以及一众明星的强大流量,使当年盛典跨圈出声,格外吸引眼球,相应的总话题曝光量超2亿,盛典相关视频线上播放超千万次。要知道,2016年才是移动短视频爆发元年,可见2015年这一次盛典的创新性和前瞻性。

  当然,那一次盛典的成功,一方面是因为这种形式在当时还非常新奇,另一方面也是各种IP叠加的力量。一下科技产品+新浪微博社交生态+众多明星流量池,三方合力一时间吸睛无数。

  其实,不能否认的是,一下科技发展的初期得到微博不少助力。但同时,一下科技当初在移动短视频上的布局,也是新浪微博二次崛起的一个重要契机。相互借势,正是IP叠加的力量。

  此后,第二届、第三届“放肆一下”科技+娱乐盛典相继绽放,囊括了娱乐圈半壁江山,跨越了不同领域和圈层,评选出了业界生态系列权威奖项,自然也成为了用户争相关注的话题焦点。

  2017年5月,适值一直播一周年之际,一下科技开启了以“心动一下”为主题的科技+娱乐盛典。随后,一直播的系列线下演唱会、庆典就以“心动一下”为主题,形成又一个娱乐盛典IP。

  2019年5月,“心动一下”盛典继续延续一下科技IP影响力,落地江苏如皋,借如皋当地地缘优势大力发展短视频相关文化产业,给一下科技的IP矩阵注入新活力。

  身为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在江苏如皋不无激动的表示, 2019年是一下科技成立的第八个年头,作为移动视频领域的引领者,从秒拍、小咖秀,再到一直播、波波视频,一下科技一直以科技为驱动、以用户为中心、以内容为导向,坚持不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未来,希望能和各方合作伙伴将移动视频梦做得更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