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榕树贷款:现实与理想一样丰满

  如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方便日常生活了,陆续有一些娱乐性的软件对人工智能进行应用,给人们带来很多满足和乐趣。榕树贷款表示,人工智能的出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让当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增添些许色彩。

  搭载人工智能技术,不少相机多少都带有一些特殊的功能——识别人脸。一些照相软件通过识别人的五官,在脸上附上可爱的动态贴纸,省去后期手动码上去的程序,拍一些动态视频也不在话下。不仅如此,这些照相APP还有一个神奇的效果,美颜。

  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与明星的合影,在相机美颜功能的高度修改下,该明星原本俊朗的面容被P成浓眉大眼配上樱桃小嘴的样子。网友调侃“是不是神颜用美颜相机都是多余的”。翻出过往明星用美颜滤镜照出的照片,虽然男生没了帅气,女生失了美丽,但终究还是会保留一副可爱的模样。这让人不禁感叹人工智能的强大,相机美颜功能的神奇,只需要一次人脸识别便可以改变相貌,细纹、眼袋、痘痘,通通消失,无影无踪,看起来比本尊年轻很多。在美颜相机的作用下,人还真的能有“两副面孔”呢。

  人工智能的妙手让世界变得魔幻,照片都可以变成自己向往的样子,人们也离向往的生活更近了一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理想中的借钱是方便、快捷,随借随还,就跟从自己钱包里掏钱一样简单。榕树贷款正朝着理想的方向而努力着,通过独创的智网AI技术,尽力把极致服务带到大众身边。

  作为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面向大众提供信贷服务,利用智网AI技术,满足全网用户的多种贷款需求。根据用户的信用程度、需求额度、还款时间等条件,自动生成个性的首页界面,授信成功率由高到低依次排开,给用户带来快捷、方便、稳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